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回归家庭,好太太整体橱柜提升家庭欢乐指数

时间: 2017-06-09 16:11: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单身到结婚,每个人都要走过一段适应期,等到孩子出生、成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才进入生活的正轨。然而,早上的时间太过匆忙,中午各自在公司解决伙食,只有到了晚上才能和家人共聚,一起享用晚餐。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通过

从单身到结婚,每个人都要走过一段适应期,等到孩子出生、成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才进入生活的正轨。然而,早上的时间太过匆忙,中午各自在公司解决伙食,只有到了晚上才能和家人共聚,一起享用晚餐。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通过更专业的数据分析,设计更好用的橱柜,让烹饪更轻松,让互动更频繁,让家庭欢乐指数稳步上升。

1.jpg

(图:好太太整体橱柜——香奈儿)

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通过对厨房操作细节的了解,发现:灶具面板到油烟机的距离应该以65厘米为最佳,而如果是侧吸的油烟机,烟机底部距离灶具应该以40厘米最为合适。好太太橱柜通过以上数据,对整体橱柜细节进行把控,在做饭的时候既避免碰头,又有效发挥油烟机的功能,让厨房保持清爽、整洁,做饭才能更开心。

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通过对家庭主妇的问卷调查,发现:洗、切、炒这样的操作流程是大家最为习惯、也最为健康科学的流程,而在具体使用的时候,水槽到灶具的距离,也应该把控在双臂张开的范围,以避免来回走动浪费时间,行动更有效,自然更快乐。

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同样在橱柜高度上下了大功夫,因为每一位主厨的身高不同,对橱柜高度的要求也不同,太高太低都容易让主厨感觉腰酸背痛,影响烹饪体验。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将柜面高度定在85厘米左右,保证主厨站立时,橱柜达到腰间高度,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各种操作,避免由此带来的不适感。

Haotaitai好太太整体橱柜让烹饪更轻松,也让家庭成员之间互动更多,更欢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