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与荷兰阿乐乐可战略合作 开启“创无边,筹无界”全新模式

时间: 2017-06-09 10:3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创新产品和消费市场连接的纽带,“众筹”已悄然成为便捷、高效、超前体验的生活方式之一。6月9日,在第三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苏宁众筹与荷兰Allocacoc (阿乐乐可)品牌召开“创无边,筹无界”合作发布会暨Allocaco

作为创新产品和消费市场连接的纽带,“众筹”已悄然成为便捷、高效、超前体验的生活方式之一。6月9日,在第三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苏宁众筹与荷兰Allocacoc (阿乐乐可)品牌召开“创无边,筹无界”合作发布会暨Allocacoc品牌筹上线仪式,以全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以实用设计为核心的生活美学产品。

苏宁金融与荷兰阿乐乐可战略合作 开启“创无边,筹无界”全新模式-焦点中国网

创始于2010年的荷兰Allocacoc (阿乐乐可)品牌,以全球化的视角设计、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产品。为了将阿乐乐可的设计理念扩展至全球范围,帮助那些拥有出色理念的设计师实现梦想, 2015年11月Allocacoc (阿乐乐可)推出旗下的设计众筹平台DesignNest,对全球原创设计师开放,帮助设计师们将停留于纸面的设计成功推向市场。

苏宁众筹平台此番与Allocacoc(阿乐乐可)合作,旨在创新性地“为消费者提供以实用设计为核心的生活美学产品”。自今日起,Allocacoc(阿乐乐可)将在苏宁众筹开启品牌筹,享受苏宁众筹提供的丰富全面的线上、线下众筹体验支持。在本次CES展上,由Allocacoc(阿乐乐可)旗下Designnest 签约设计师设计的Dax卡包、吸管加湿器、环保折叠软木灯等多款创意设计作品将惊艳亮相,现场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产品设计理念、使用方式并参与众筹,场外消费者亦可通过访问苏宁众筹官网品牌筹专区,在线体验CES展创新产品带来的乐趣。

未来,苏宁众筹与Allocacoc(阿乐乐可)将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从创业培训、创业基金、创业生态出发,为初创企业提供品牌、营销、运营、金融四大环节支持,塑造新一代的创业者和初创品牌,共同推动工业设计领域创新发展。

目前,各行各业都在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期待能够发掘更广阔的市场前景。2017年年初,苏宁众筹提出“双十计划”,在设计领域、科技领域各甄选十个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扶持。此次,苏宁众筹除直接扶持Allocacoc(阿乐乐可)品牌推广外,还将与Allocacoc(阿乐乐可)旗下Designnest共享来自于全球的签约设计师资源以及消费大数据资源,将消费需求与产品设计完美结合,帮助设计团队、创业团队实现更多个性化的C2B反向定制产品,引领市场发展,推动消费升级。

未来,苏宁众筹、Allocacoc (阿乐乐可)、Designnest将在市场推广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并发挥各自优势,借助苏宁供应链金融、苏宁青创营、青创基金等整个创业生态举办设计交流峰会、培训、创业项目路演、创意产品评测,为创业创新项目团队提供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知识产权等全方位的扶植孵化。

苏宁众筹与Allocacoc(阿乐乐可)的此次合作是“工业设计+互联网众筹”的一次大胆尝试,加强了品牌、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和联系,为未来的生活消费带来更多惊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