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老牌国企全新标准,让健必依效果出众品质过硬

时间: 2017-06-09 13:45: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伴随着新《生产许可管理办法》、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核查将在GMP标准前提下,改为动态核查,检验样品在现场生产线上取样。而前不久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和《十三五国家食品安

    伴随着新《生产许可管理办法》、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核查将在GMP标准前提下,改为动态核查,检验样品在现场生产线上取样。而前不久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和《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对保健食品(特殊食品)的监管和原料标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家对食品特别是保健食品(特殊食品)的安全标准将会越来越严格。

  目前很多人对保健品的认知存在着误区,无法把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和药品区别开来。再加上有不少针对老年人的犯罪团伙,依仗着大家对保健食品概念的模糊,高价售卖一些没有功能的食品谎称其是保健食品,更让许多人对于保健食品谈之色变。那么健必依营养口服液是如何“杀出重围”,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呢、其背后的上海光明集团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健必依是上海光明集团荣誉产品,由旗下上海农工商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健必依生产任务亦是交由光明旗下的上海达华药业有限公司完成的——达华药业地处世界级生态岛上海崇明,占地面积2.5公顷。2004年首次通过国家药监局(CFDA)的GMP认证,并于2009年和2013年分别通过了国内GMP复审。自2007年起,达华药业与比尔盖茨基金会开展合作,在质量控制,国外注册,临床注册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2013年1月,达华药业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GMP认证,2015年通过WHO-GMP复审。

  该公司生产的健必依营养口服液早在1997年就被国家卫生部批准具有法定功能“抑制肿瘤、免疫调节”,健必依批准文号为“卫食健字(1977)第482号”。健必依内外包装左上角明确标示着“蓝帽子”标志。健必依一经推出,就被上海市保健食品协会评为大众放心保健食品,健必依从2002年至今连续荣获上海市保健品行业名优产品殊荣。

  达华药业在光明集团这面大旗下,以一张蓝图抓到底的改革精神,正努力争做优秀的子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创新营销模式,这些都是达华药业为了不辜负消费者的喜爱做出的不懈努力。其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要求对生产流程进行控制,凭借一流的生产、精确的检测、科学的管理,生产的健必依效果出众,不含任何防腐剂,无任何副作用。健必依一经推出,就被上海市抗癌协会认定为“特别推荐产品”;并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法国科技质量监督评价委员会联合向欧盟市场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