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视二套《生财有道》栏目2017持续火热招商

时间: 2017-06-09 13:17: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生财有道》是央视财经频道一档大众财经专题独播栏目,关注大众创业创富典型,探求他们的生财致富之道,关注并服务于城乡大众创业创富人群,历年来位居财经频道日播节目收视率前列。节目依托财经频道“财经政策的窗口、投资理财的指南、百姓生活的帮手”的定位,反映百姓丰富的致富历程,面向最普通的广大百姓,讲述致富故事,体验致富过程,提供致富资讯。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8:55     节目时长:25分钟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40

 

 

CCTV-2《生财有道》栏目自开播以来,以其权威性和内容独特性,节目收视率节节上升,黄金档的播出时间更是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生财有道》在故事结构上变得更有层次、更耐看,力争全面反映致富过程中的曲折艰辛和不为人知的成功秘诀,为百姓致富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参考,同时在节目内容上也将致富技术的细节和产品的市场动态做出简明分析,力争使创业者能更好地结合自身条件,选择最合适的致富之道。

 

 

2017年央视2套《生财有道》栏目持续火热开播中,您可以将您或者您身边的致富人物简介发给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