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O企业麟龙股份产品之期天大胜股指期货软件

时间: 2017-06-09 10:15: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①产品简介  麟龙期天大胜股指期货软件系公司自主开发完成的股指期货分析软件,该软件运用特有的技术分析方法,对股指期货市场中合约变化进行追踪分析,为投资者的操作决策提供可供参考的技术分析依据。该软件目前有“麟

①产品简介

  麟龙期天大胜股指期货软件系公司自主开发完成的股指期货分析软件,该软件运用特有的技术分析方法,对股指期货市场中合约变化进行追踪分析,为投资者的操作决策提供可供参考的技术分析依据。该软件目前有“麟龙期天大胜股指期货机构版软件V2.0”、“麟龙期天大胜股指期货专业版软件V2.0”、“麟龙期天大胜股指期货精英版软件V1.0”三种版本。不同版本的产品含有的技术分析指标有所不同,适用的对象也有所区别,精英版和专业版更适合于普通个人投资者,机构版增加了更多公司独创的技术分析指标,更适合于机构投资者进行投资分析。

\
\

  ③主要产品特色指标及功能

  选择指标:期天大胜股指期货软件具有胜系指标、主图指标、通用指标三大指标体系。用户可以通过叠加不同的技术指标,综合分析当前行情,从而筛选出最佳投资时机和投资标的。此外用户可以自行设置自创指标、添加自选指标满足个体需求。

  导航图:该指标通过对走势K线进行分析,得出合约价格波动中多方、空方势力比较,并用箭头、颜色标注出走势变化过程。其中红色表示多方力道、绿色表示空方力道、白色表示处于拐点,以此帮助投资者分析判断当前价格走势。人气脉动:该指标通过追踪每笔成交单量观察期货市场大户与散户多空的下单动态。指标上排代表大户进出动态,下排代表散户进出动态;红色代表多头力量强,绿色代表空头力量强。

  量潮:该指标对市场量能数据进行跟踪,在量潮指标中揭示市场量能情况,红色表示量潮上升,绿色表示量潮下降,量潮的阔度表示能量的大小。

  平仓辅助坐标:该指标主要统计期货合约价格走势在某一发展方向上到达极限状态的情况,从而发现市场中合理的平仓机会。当走势线向上突破平衡线或者向下突破平衡线,突破区域会自动变红或变绿。

  中期方向线:该指标根据邱一平提出的“价差引力”原理演变而来的。当中期方向线红色区域的宽度到达一处极限时,股价经常会形成峰顶;当中期方向线绿色区域的宽度到达一处极限时,股价经常会形成谷底。

  情绪波动:该指标测量散户心理状态,从心理层面辅助判断短期低点与高点。当该指标上升至70以上时,代表市场散户已经开始出现不理性的追涨行为;当该指标下降至68以下时,代表市场散户已经开始出现不理性的杀跌行为。

  宝塔线:该指标主要用于判断趋势行情,当宝塔由阳线变成阴线时,代表卖出信号;由阴线变成阳线时,代表买进信号。

  扳机线:该指标主要功能在于寻找短、中期的趋势转折点。当指标参数等于7时,适合捕捉较短期的趋势转折点;当指标参数等于14或18时,适合捕捉较中期的趋势转折点。股价在波段涨升过程中,扳机线在88以上向下转折时,形成高点的机率大;股价在波段下跌过程中,扳机线在88以上向下转折时,形成低点的机率大增。

  自动预警:期天大胜股指期货软件的预警功能是其特色之一,在分析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软件中的按钮设定好警示方式和报警条件,从而实现实时监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