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依托大数据,智联招聘为就业市场建言献策

时间: 2017-06-09 10:09: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这个倡导万民创新创业的精彩时代,就业市场对人才需求趋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针对这样一个变化的格局,智联招聘以敏锐商业视觉,布局精准调研,占据了发展主动权。    近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智联招

    在这个倡导万民创新创业的精彩时代,就业市场对人才需求趋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针对这样一个变化的格局,智联招聘以敏锐商业视觉,布局精准调研,占据了发展主动权。
    近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
    作为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板块,此次智聘百强名企高端招聘会以国际化高端化、和精品化为目标,汇聚世界500强与行业百强名企,网罗海内外中高端人才,打造出了一场专业的高端招聘,真正实现互联网+”时代下,名企和精英之间的深度互动与对话。会上,相关领导人视察了项目中的几家企业及机构,智联招聘CEO郭盛作为招聘行业的唯一代表,结合智联招聘全网大数据,向相关领导人做了深刻的就业市场的分析汇报。

    从城市上来看,2017年第一季度一线城市就机会平,新一线、二线及以下城市展迅速、增长显著,三线城市的位数增率更是超100%。同,大、中、小、微企的招聘位数都有所增,尤其是小微企活力巨大,增率遥遥先。
    郭盛介,根据《中国就景气告》数据来看,2017年第一季度就温暖开局,迎来了春,同比去年的情况要有所好。分地区来看,部地区形良好,中部和西部相北地区的CIER指数仍然偏低,需重点关注。此外,从量增的角度来看,2017年第一季度位同比增量高于2016年一季度,在一定程度上明,今年第一季度就场为广大求者提供了更多的就机会。
   正所调查才有。而智招聘以先之明提早布局,掌握了就的最新向,从而者提供详实资讯,以实现理想的就梦想,得求的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