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基金连续9年行业领先 货币基金占比最大

时间: 2017-06-09 15:3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企业年金基金累计结余突破万亿大关,达11074.62亿元,其中华夏基金企业年金管理规模达814.12亿元,在11家具有年金投管资格的基金公司中位居首位,连续第9年位居基金行业领先。

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企业年金基金累计结余突破万亿大关,达11074.62亿元,其中华夏基金企业年金管理规模达814.12亿元,在11家具有年金投管资格的基金公司中位居首位,连续第9年位居基金行业领先。

从管理费收入来看,其中规模宠大的货币基金成为部分基金公司管理费收入的一大来源,而华夏基金以27.18亿元继续蝉联管理费收入最高的基金公司。比如华夏基金旗下的产品中,管理费最高的华夏现金增利收入8.78亿元,超过公司管理费总收入的30%;而工银旗下的工银瑞信货币和工银瑞信薪金,二者管理费合计7.47亿元,也达到公司管理费总收入的29.7%。这种现象其实从2014年就已经开始,只是在2016年更为明显。2014年,余额宝的管理费收入刚刚登上行业榜首,当年的榜单前十同时分布了货币型基金和股混类基金,相比2013年管理费收入最高的10只产品均为偏股方向基金,已经出现了较大变化,但到2016年,行业前十则全部被货币基金占据。

华夏基金表示这种现象其实从2014年就已经开始,只是在2016年更为明显。2014年,余额宝的管理费收入刚刚登上行业榜首,当年的榜单前十同时分布了货币型基金和股混类基金,相比2013年管理费收入最高的10只产品均为偏股方向基金,已经出现了较大变化,但到2016年,行业前十则全部被货币基金占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