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嘉弘:6.9黄金空头之势觉醒,原油空头无底线(附解套)

时间: 2017-06-09 10:03: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备受关注的英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目前各选区的统计结果正陆续出来。根据北京时间周五(6月9日)早上出炉的英国大选出口民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所属的保守党将无法赢得议会多数席位,这一结果可能让英国政

  备受关注的英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目前各选区的统计结果正陆续出来。根据北京时间周五(6月9日)早上出炉的英国大选出口民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所属的保守党将无法赢得议会多数席位,这一结果可能让英国政治陷入混乱,或令脱欧谈判延后。民调结果出炉之后,英镑呈现“自由落体式”下滑,英镑/美元1个月隐含波动性创去年10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到北京时间10:00前,预计将公布80个选区投票结果;12:00前,将有一半选区公布投票结果;如果英国保守党和工党支持率差距较大,英国大选结果将会在北京时间10:00-11:00公布;如果党派之间票数接近,结果则要在晚些时候才能公布。

  

  黄金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在1286.9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284.3就开始拉升,4小时在前日尾盘行程锤头形态后行情又完成启明星4小时构造,随后行情回踩1283.2的位置后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289.1的位置后行情高位整理4小时行程冲高形态后,市场风云突变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和技术压力的共同作用行情快速回落,4小时完成阴包阳后,行情回踩1285.7的位置后开始回落,跌破1280支撑后行情最低给到了1271.1的位置后受到本轮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77.6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尾后,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尽管上行趋势依旧存在,但是日线压力较强背景下,今日只考虑区间,等待周线形态明确之后在做进一步的趋势选择。点位上,早盘高开后,今日回踩给出1285附近空,止损1289,下方目标看1276和1274附近即可。跌破1271的话那么短期多头趋势将被彻底破坏,周线压力将让市场走下周的加息预期行情将有进一步的回落过程。

  

  原油,最近原油行情还不错,而且趋势始终向下展开调整,上周从50.2开始下跌,一直到这周初有所反弹,但这种日线级别的反弹一日游,被周三EIA数据完爆,昨天和今天属于周三大跌之后的延续行情,特别是昨天,完全的横盘震荡修正后续跌,小时线在美盘45.2有所反弹,但最终没有突破昨天高点,所以只能算测试阻力,毕竟昨天白天是横盘下跌,美盘反弹二次测试也可以理解,然后今天日线的阻力已经变成了46.1位置,那么在这之下继续看空,前期低点43.7,当时下探后回升,现在价格距离前低不远,今天破位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是震荡偏弱,然后低位收线,周线一旦又是收阴,并且反弹力度不强,那么下周就有机会出新低了,原油现在彻底成了震荡下行走势,前面反弹到52这一波还有一定的争议,现在趋势已经成型,那么在没有出新低之前,反弹顺势做空就可以了;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5.7空,止损46.2,目标44.8!

  

  白银,现在形态倒是与黄金一样,昨天大跌,刚好触及从16开始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白银我说过,如果是从18.6开始震荡下行,那么现在反弹到17.8一带应该差不多了,但因为黄金有机会站上千三,而且上升趋势没有被破坏之前,还是应该顺势操作,或者做空也要等17.8一带再尝试,随着昨晚下跌,日线存在一定压制,另外上升趋势线已经测试过很多次,所以周五不建议做多,因为黄金今天还要二次下探,同样没有太多的机会上升,注意白银走势,一般先于黄金开始行动,所以现在受阻17.7-8位置下跌,而小时线昨晚下跌后价格一直处于低位,如果真的要调整,或许就从这里开始,周尾白银反弹做空,或者直接观望,看周线收线决定后市操作,反正不建议做多;日内走势,白银17.55空,止损17.75,目标17!

  

  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黄金多单解/套:

  

  第一、重仓被/套的朋友,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减少持仓,以降低爆仓风险,因为爆仓的话将一无所有。目前黄金关注下方1270支撑破位情况,如果不能破位有仓位可以逢低补多拉低均价;如果跌破阻力位置,建议及时止损,亏损后期可以赚回来,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第二、轻仓被/套的朋友,可以根据波动情况布局操作,笔者嘉弘会根据实时提示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来回操作以抵消亏损实现盈利。

  

  第三、深套的朋友,可以利用空余的仓位短线把握,用盈利抹平亏损,然后等反弹及时出逃解/套。

  

  原油多单解/套

  

  47.7-48美元之间多单持有者,建议反弹46.6-46.8一线斩仓多单,顺势加仓空单进场,目标看下方45.5一线即可挽回亏损,激进者下看45.10一线可扭亏为盈出局!

  

  48-48.5美元之间多单持有者,建议现价45.99一线补仓多单进场,抬高均价!待行情回调46.6-46.8一线多单斩仓全部出局,紧接顺势继续加仓空单进场,目标继续下看45.3附近,同样扭亏为盈!

  

  撰文/张嘉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