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干洗店如何赚钱,三个秘诀告诉你!

时间: 2017-06-09 11:51: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这是一个属于梦想的年代,这是一个创业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从枯燥乏味的职场中脱离,毅然决然的选择加入创业大军中来。然而创业之路并不好走,许多人的美梦变成了噩梦,走在创业之路上并没有走向人生巅峰,而是此路荆棘丛

这是一个属于梦想的年代,这是一个创业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从枯燥乏味的职场中脱离,毅然决然的选择加入创业大军中来。然而创业之路并不好走,许多人的美梦变成了噩梦,走在创业之路上并没有走向人生巅峰,而是此路荆棘丛生,因此遍体鳞伤甚至动弹不得。然而创业没有错,错的是有些人选错了方向。而有些精明的人早早的看中了洗衣这个朝阳行业,它的市场空间广阔,利润空间大,投资无风险,行业长久稳定等优点也日渐被人发现。再加上这是个服务消费主导的市场经济,人们愿意花钱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因此开洗衣店成为了许多人创业的首选项目。那么如何开一家真正赚钱的洗衣店呢?

1.jpg

成功三要素之商圈考察

拥有一个好的项目很重要,但在一个好的商业环境里更容易将创业梦想孕育成现实。因此商圈考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商圈调查的重要性体现在:

 (1)对商圈的分析与调查,可以帮助经营者明确哪些是本店的基本顾客群,哪些是潜在顾客群,力求在保持基本顾客群的同时,着力吸引潜在顾客群。

(2)商圈调查可以帮助开店者了解预定门市坐落地点所在商圈的优缺点,从而决定是否为最适合开店的商圈。

(3)良好的商圈调查,可以使经营者了解店铺位置的优劣及顾客的需求与偏好,作为调整卖方商品组合的依据;可以让经营者依照调查资料订立明确的业绩目标。通过商圈分析,制订市场开拓战略,不断延伸触角,扩大商圈范围,提高市场占有率。

1.3.jpg

<p ;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serif'"=""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84, 81, 8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成功三要素之技术培训

洗衣还需功夫好,如今衣物种类多种多样,从布料的识别,特殊污渍的处理方式到衣物洗涤技术、熨烫手法等,只有过硬的技术才能真正满足客户的需要,留住客户。再加上皮具护理、奢侈品护理等衍生服务需求,开洗衣店所需要的专业洗护技术也越来越高。因此,在一个专业的机构受到全面良好的培训,才能运营起一家对衣物负责任,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洗衣店。

拥有23年专业洗衣经验的赛维专门为广大创业者量身打造,推出了360度免费交钥匙工程,从商圈考察、店铺设计、设备安装、专业技术培训到开业带店与督导等重要环节都有行业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培训,让每一位加盟商的创业之路更有保障,让每一位赛维合作伙伴都能在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安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