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新手要注意什么?极光金融、铜板街、陆金所

时间: 2017-06-09 09:55: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p2p自诞生伊始,低门槛、高收益、操作便捷的特性,就让它成为了许多理财新手的首选。那么,新手在刚接触p2p理财时,要注意什么呢?

p2p自诞生伊始,低门槛、高收益、操作便捷的特性,就让它成为了许多理财新手的首选。那么,新手在刚接触p2p理财时,要注意什么呢?

\

1、看不懂的不投;

很多不靠谱的平台,会故意把业务和风控搞得晦涩难懂,所以遇到看不懂的平台,就先观望一下。

2、不合规的不投;

合规性将是平台的生死线,主要有3个方面:定位信息中介;不为投资风险兜底;签订银行存管。

3、信息披露不透明的不投

平台信息披露不仅利于投资人很好的识别风险,还能增加平台造假的成本,所以,选择信息披露透明的平台,很有必要。

根据以上3点,小编帮大家筛选了3家表现不错的平台:极光金融、陆金所、铜板街,一起去看看吧!

一、陆金所:平安旗下的综合性理财平台

陆金所属于平安集团,合规性和安全性大可放心。但陆金所门槛高、周期长,更像是有钱人的私人银行。而且陆金所目前也朝着家庭理财顾问的方向发展,发力于国人家庭资产的配置服务,出发点是好的,但就是把一般用户拒之门外了。

陆金所年化收益为8%左右,投资周期长达3年。

二、铜板街: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多元化的理财体验

铜板街是综合性理财交易平台,产品丰富。目前,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基金、保险理财、P2P等多元化产品供用户挑选。

铜板街的p2p业务很多都来自合作机构,甚至有些竟来自其他p2p平台,在信息披露上也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介绍,信息披露需要加强。

其中,铜板街主推的p2p产品是“一铜天下”,1个月期年化收益为4.5%。

二、极光金融:合规性不错,收益也可观。

极光金融成立时间较长,目前主营业务是车辆质押借款和医疗供应链金融,主打产品“极速计划”1月期年化收益为9%,性价比极高。

收益不错,极光金融的合规性和安全性如何?

在安全性上,极光金融的车贷项目,需要借款人提供车辆做质押,并通过车管所办理质押手续,把车辆交给极光金融存入地下车库保管,如果借款人逾期,极光金融就立刻将车辆变现,不会产生坏账。

\

至于供应链金融项目,借款方是医院的上下游供应商,医院提供信用背书,如果供应商还款困难,则由医院偿还,这样的项目更是安全。

目前,车贷项目属于小额分散的典型,从底层资产看,极光金融还是很合规的,而且极光金融已经和昆山农商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合规性更好!所以理财新手在选择时,可以更关注一下极光金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