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品友互动受邀亚洲顶级营销峰会 加速跨境营销战略推进

时间: 2017-06-09 10:47: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中国最领先的数字营销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品友互动受邀参加亚太地区顶级营销峰会Internet Marketing Forum 2017(以下简称IMF2017),品友互动国际业务总裁叶正华博士(Sara Ye)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广告技术企业代表发表

日前,中国最领先的数字营销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品友互动受邀参加亚太地区顶级营销峰会Internet Marketing Forum 2017(以下简称IMF2017),品友互动国际业务总裁叶正华博士(Sara Ye)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广告技术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并与来自全球250多家企业的高层决策者共同探讨跨境营销及中国市场发展机遇,洞察亚太市场品牌营销趋势,为日本及亚太广告主量身打造中国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

(图为:品友互动国际业务总裁Sara在IMF2017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为期两天的IMF2017在日本东京举办,作为亚太规模最大的数字营销盛会,5000多位全球顶级品牌广告主、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数字行业营销专家齐聚一堂。其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是囊括消费趋势、营销、数字和移动行业的专家盛会,面向亚洲顶级的市场营销及数字领域的决策者,覆盖众多主流行业。IMF2017社长表示:“IMF致力于打造成亚洲最领先数字营销技术和业务的前沿阵地,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品友互动参与此次盛会,品友作为中国最领先的数字营销代表企业,代表着中国广告技术最前沿的探索,品友对数字营销的革新和努力与IMF的初衷高度契合,我们希望把品友的技术介绍给更多的日本企业。”

作为唯一的受邀代表,Sara在演讲中分享中国数字营销独特生态环境,给跨境品牌营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她认为全球移动广告高速增长,移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及中国市场的强大内需,让更多的跨国品牌有机会与中国消费者进行更为频繁与紧密的互动,给越来越多的跨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Sara指出对于中国广告技术行业正规模化发展,其中各个平台服务经验和能力各有不同,有些平台在服务大客户的时候往往拿不出实力,因此跨国广告主应该选择具有丰富的全球500强企业服务经验的合作伙伴,品友互动为P&G、Unilever、GE等90%全球500强企业完成上千个数字营销项目,顺利打开中国市场,具有丰富的跨国品牌服务经验。

同时,品友互动通过与中国最大的数据巨头中国移动、银联商务、亚信数据完成数据合作,通过战略投资芝麻科技,连接线下WIFI探针数据,充分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形成营销闭环,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企业更深入立体洞察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强的数据支持。对于国外广告主较为关注的广告可见性、品牌安全、媒体质量和反作弊等问题,品友互动于2016年去年推出主打透明的智能营销云平台—擎天柱系统,通过开放第三方服务首家引入国际最领先的广告环境技术,致力为品牌客户打造最可控、最先进的品牌安全和可见性能力。

最后,Sara认为,日本品牌无论是进入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最为关键是要找到最好的合作伙伴,需要找既有国际化营销理念,又有本地化服务经验的合作伙伴,从而更好地触及用户群体。品友互动在全球市场耕耘多年,有着国际领先专业的科研团队和先进产品,已在亚洲及美国拥有5个办公室,并拥有数十个国家的客户服务经验,丰富的跨国企业服务经验,能够帮助海外品牌进驻中国时充分了解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营销布局,同时也能帮助中国的品牌更好的走向全世界。

\

关于Internet Marketing Forum:

InternetMarketing Forum亚洲顶级营销盛会,此次会议将有来自全球的40多位演讲嘉宾,250多家公司决策高层,5000多人亲临现场。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西班牙、比利时、日本、中国等多国的公司决策者,以及包含奢侈品、钟表、化妆品、餐饮、零售、汽车、酒店、时尚、工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营销机构、银行等行业都将汇聚于巴黎。据悉,包括全球知名公司亚马逊、联想、NEC、资生堂、雀巢、全日空、海尔亚洲以及近200位日本本土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