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暖春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 2017-06-09 14:52: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6日 “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暖春发展中心” 揭牌仪式在长丰县岗集中心小学举行。该公司员工和岗集中心小学校方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6月6日 “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暖春发展中心” 揭牌仪式在长丰县岗集中心小学举行。该公司员工和岗集中心小学校方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启动了“和谐助力,健康前行”扶贫项目,其中和长丰县岗集中心小学共建“暖春发展中心”亦是重要项目之一。

  当天的挂牌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岗集县中心小学谢忠云校长、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绍炜分别发表了致辞和讲话。 四年级<二>班张文凯同学代表受捐助学生宣读了感谢信。

  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此次现金捐助的五位贫困小学生、六位留守儿童在校成绩优异,家庭收入微薄,无稳定经济来源,其中有些孩子父母一方有残疾或身亡,属于该校特困学生。捐赠仪式后,双方单位共同为“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暖春发展中心”揭牌。

  和谐健康保险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目前是我省第二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公司稳健经营,稳步发展,截止2017年6月已在省内分别开业了宿州中心支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三家地市级机构,服务客户二万余人。公司弘扬奉献精神,响应中国保监会与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传递保险公益爱心,承担社会和企业责任。

  据悉,和谐健康安徽分公司暖春发展中心成立后,该公司将长期与岗集县中心小学携手,开展扶贫爱心助学活动,为该学校和其下属8个乡村小学的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公司将对捐助的特困小学生建立档案,关注其学业和成长,为他们提供及时、必要的帮助。

1.jpg
2.jpg
3.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