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富管理平台:掌悦理财上线,投资理财出现新玩法?

时间: 2017-06-09 11:2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前,随着国民财富的不断累积,金融产品的丰富和创新、互联网技术的完善与创新性应用,财富管理行业逐渐成为一个快速成长的行业,投资主体和大量资金涌入、汇集。

  当前,随着国民财富的不断累积,金融产品的丰富和创新、互联网技术的完善与创新性应用,财富管理行业逐渐成为一个快速成长的行业,投资主体和大量资金涌入、汇集。

  与传统的理财方式相比,财富管理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作为互联网金融精选理财平台-掌悦理财一经上线就引起强烈关注。传统的理财平台尤其是p2p产品较单一,而大部分财富管理平台虽产品多元化,但是针对特定的高端用户,普通的投资者只能止步于理财门口。掌悦理财从成立之初就定义了平台的金融服务属性,提供更全方位、综合的服务,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追求用户服务升级。上线一周交易额就破了一千万,上线75天交易额破2亿。

  从商业模式上看,掌悦理财通过精选新金融资产模式,打破垄断,降低门槛,既让普通人能够购买到精选的优质高端理财产品资源,又能提高高净值投资者的资产流动性,让资产端和投资端通过互联网技术形成闭环。掌悦理财是一个更全方位、综合的财富管理平台。

  从产品运营和运作模式上看,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在掌悦理财购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掌悦理财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化组合投资,产品有活期、定期两种,其投资期限都很短,从选择产品到最终确定产品,流程短操作快,一切以用户的体验出发。且活期产品灵活存取,今日存明日即可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流动性需求选择最适合的理财方式。相对较其他财富管理平台预约式购买产品甚至是长期限,掌悦理财无疑节省了用户宝贵的时间。

  从服务体系和金融科技层面看,掌悦理财突破了其他理财平台一次性业务关系,而是和投资用户建立多次关系,将投资用户的财富价值最大化。掌悦理财采取智能化和人工相结合服务,一方面智能化服务以大数据为基准,将精选的机构和资产在掌悦理财“便利店”展示,一对一的私人服务将对不同投资用户提出建设性意见。掌悦理财不仅仅服务个人,面向多元化群体,还服务众多理财家庭。

  面对个人及家庭等财富管理“井喷式”的发展,投资用户一般都会“货比三家”,同时甄别风险。对于掌悦理财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掌悦理财将继续实行多元化战略,以多元化产品创新和个性化投资体验为着力点,深耕财富管理行业。理财是长期的努力,投资以时间为伴,愿都有耐心等待财富大树的开花结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