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布局大健康产业 海航投资加速渡过战略转型阶段

时间: 2017-06-09 17:3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海航投资目前所处的阶段为战略转型的关键阶段,未来,随着海航投资战略转型的持续深入,海航投资一方面在保证现有地产项目销售的同时,也将继续加速发展金融投资和养老业务,布局大健康产业。

海航投资目前所处的阶段为战略转型的关键阶段,未来,随着海航投资战略转型的持续深入,海航投资一方面在保证现有地产项目销售的同时,也将继续加速发展金融投资和养老业务,布局大健康产业。

    目前,海航投资的主要业务有:

一、房地产业务:海航投资体内存量房地产项目主要为天津亿城堂庭和上海前滩项目,分别位于天津、上海两地核心地段。

二、金融投资业务:金融投资业务是海航投资为实现战略转型自2013年下半年来推动实施的“打造金融投资平台”发展战略诞生的业务。在2016年,海航投资与铁狮门基金再度合作,双方成立双GP,共同管理3.38亿美元基金,该类属于与国际一流基金管理机构合作和投资的基金管理与投资模式;2016年1月,海航投资与恒泰证券各按49%:51%比例合资成立的恒泰海航(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成功发行了上海浦发大厦资产证券专项计划类REITs项目,该项目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单类REITS项目,海航投资也从此开启了在国内类REITs领域的运作;与此同时,海航投资在境外成熟REITs市场也潜心推进,寻求合作与平台投资机会。

三、养老业务:海航投资2016年继续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养正稳步推进自有养老机构品牌建设拓展工作,历时几个月的装修与前期精心筹备,2016年12月海航投资石景山养老项目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海航投资“和悦家”自有养老品牌创立,未来“和悦家”品牌将作为海航独有的养老机构品牌继续在全国拓展中高端养老项目。

1.jpg

在开拓自有品牌的同时,海航投资还积极在海内外寻求合作机会,2016年11月14日与欧洲最大、世界第二的养老康复集团法国欧葆庭旗下欧葆庭(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葆庭上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继续推进“ORPEA”(“欧葆庭”)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同时在中高端养老领域合作新的养老品牌以谋求发展。

 2.jpg 

随着海航投资战略转型的深入,企业一方面继续深耕私募基金行业,打造国内类REITs与国外REITs双轮动,一方面全力推进企业非公开发行,加快公司战略转型,另一方面继续推进公募基金审批并深耕养老等产业投资,企业将加速渡过战略转型阶段,建立起以基金、保险、大健康为着力点,开展多项基金业务及大健康业务的金融投资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