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文读懂孕妇维生素哪个牌子好

时间: 2017-06-09 14:3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孕妇是一个极为特殊的群体,因此对于营养素的补充要极为慎重。孕妇妊娠期间必须适当补充一些营养素。而具体到孕妇维生素,因其能够有效补充孕妇营养,防止胎儿畸形等作用,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孕妇维生素哪个牌子好呢?

孕妇是一个极为特殊的群体,因此对于营养素的补充要极为慎重。孕妇妊娠期间必须适当补充一些营养素。而具体到孕妇维生素,因其能够有效补充孕妇营养,防止胎儿畸形等作用,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孕妇维生素哪个牌子好呢?

目前生产维生素的厂家很多,维生素制剂更是数不胜数。对于孕妇来说,选择最适合的维生素尤为重要。孕妇配方的多种维生素是按国际推荐量的孕妇每日需要量作标准,按一定的比例来配方的,比如拜耳的爱乐维。而且不同阶段补充叶酸所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备孕期:为怀孕做营养储备。

妊娠期:可满足妊娠期女性对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额外需求,并预防妊娠期因缺铁和叶酸所致的贫血。

哺乳期:可满足哺乳期女性对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额外需求,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在营养剂量上,生理剂量的叶酸(0.8毫克)与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协同作用,可以为胎儿的健康发育打好营养基础。经临床验证,0.8毫克是为孕期妇女补充叶酸的适宜剂量,符合《中华医学会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第一版)》的推荐剂量。

营养构成方面,能够把各种维生素成分、矿物成分和微量元素搭配起来,更能满足怀孕周期女性对于营养摄入的需求。

品牌方面,像之前提到的拜耳爱乐维这样的国际大牌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大牌产品除了品质有保障,更令人放心外,在营养配比上往往也更科学,因为规模的大的公司才有实力投入资金进行研发和实验,尤其是在生物保健领域,研发更是占了重中之重的地位。

好了,关于孕妇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的话题就说这么多。希望各位准妈妈、已经成为妈妈的朋友都能健康快乐,也祝各位的宝宝茁壮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