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考试季进行时,有一种“必胜能量”必须被分享

时间: 2017-06-09 14:34: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万众瞩目的高考已经结束,中考的号角即将吹响。上月底中考二模后,在郑州联合一八中学的食堂里,600名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毕业生们,大声喊着整齐激昂的中考必胜的口号,让整个学校充满着振奋的力量。

  原来继去年定必胜客比萨为考生加油后,今年联合一八中学的马校长再次为初三考生们定了200张必胜客比萨,寓意中考必胜,来给学生们加油鼓励。马校长表示中考在即,这也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较重大的考试,希望通过这样一场充满能量的活动来缓解一下孩子们紧张的备考情绪,也许会给他们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一个不同一般的美好回忆。

  除了用牛气冲天的必胜客香烤劲牛比萨做美食鼓励,马校长还别有用心的组织了12个毕业班的班主任在一八中学的食堂里办了一场考前必胜动员会。孩子们,还有一个月我们就要奔赴中考的战场,希望一八的校园能写满你们拼搏奋斗的足迹,我和所有的老师们都会陪大家努力到最后一刻,六月,等着你们去创造奇迹,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中考必胜!”马校长一番鼓励的话之后,还拿出了神秘的礼物---“必胜能量袋。这是一个神奇的袋子,也是一个充满爱意的袋子,内含一张每个班的班主任写给孩子们的毕业寄语明信片,12个版的明信片代表了每位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爱,当然最打动孩子们心得是那封厚厚的,来自每一名学生家长的手写家信。

  二班的孩子们,一年的时间很短,但足以让你们每一个人都住在我的心里;一年的时间很长,很辛苦,但是你们对知识那一双双渴求的眼睛,是我努力的源泉!学校只有一个进口,却有无数通向不同道路的出口,到底选择哪一个?不要昂首问天,也不能靠别人恩赐,只有运用智慧,放开眼光,加倍努力把握自己,才能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出口!”班主任杨晶和学生们分享着自己的毕业寄语。

  一位梳着短发的女生在看完妈妈写给自己的信后,把头深深的低下。她紧紧的抿着嘴唇,努力睁大眼睛来忍着眼眶里闪动的泪水,妈妈在信上回忆了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起14年前骑车带她摔倒时的内疚和着急……到如今还有40多天来冲刺的时间,只希望她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信心满满的去迎接人生的第一场重大的考试!

  12个班级的12版必胜寄语明信片,600封家长给孩子们的手写的加油信和一个可以装上所有考试工具的必胜笔袋。希望比萨的美味能量加上老师和父母的爱的能量可以让学生们尽情放飞自己的理想。

  去年校长给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定比萨的时候,我就在想等我今年上初三的时候,这个活动可一定还要有啊,结果今年我中考的时候校长真的又继续定比萨给我们加油鼓劲,马校长就是我们现实生活里的男神校长!”9年级考生哲浩笑着说道。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9年级3班的欣怡告诉记者,平时觉得我们班主任曹老师挺严厉的,但是今天看了她写给我们的毕业寄语,挺激励人的。还有我爸爸给我的信,满满的四页纸,一般我跟妈妈交流的多,爸爸很少跟我沟通,可这封信里他却写了女儿,爸爸希望你努力将人生活成你想要的样子,宝贝我爱你!’感动的我也想对爸爸说,爸爸我也爱你,我会加油的!”

  必胜客工作人员表示,必胜客品牌取义必胜,也希望每个人都是人生的必胜客。考试季期间,许多家长都会带考生们来必胜客吃饭讨个必胜的好彩头。考试季的529-630日期间,全国大学生和中学生凭学生认证专享全单八折优惠,学生还可以到店领取一套逢考必胜幸运符。我们希望用营养丰富的必胜客美食和逢考必胜的寓意,为考试季的学生们加油鼓励!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