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探访中国制造新名片 金融界携手财经KOL鉴证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

时间: 2017-06-08 14:57: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收购宝腾汽车49.9%股份、收购路特斯51%股份,继2010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拿下沃尔沃轿车之后,吉利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一家起步于浙江台州的民营企业,吉利在三十余年波诡云谲的市场中,顽强前行,从最初的造低端经济

收购宝腾汽车49.9%股份、收购路特斯51%股份,继2010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拿下沃尔沃轿车之后,吉利又一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一家起步于浙江台州的民营企业,吉利在三十余年波诡云谲的市场中,顽强前行,从最初的造低端经济型轿车起家,到后来的收购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著名跑车品牌路特斯,并坚决转型做精品汽车,吉利不仅是中国制造的新名片,更是中国经济不断升级的缩影和楷模。

  当前,中国汽车工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消费升级、市场竞争加剧和渠道结构转型等大环境的变化,促使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日臻成熟。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吉利汽车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状况,于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精品车发展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精品车型。去年11月5日,吉利控股集团举办了创业30周年庆典,正式发布“20200战略”: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目标,进入全球汽车企业前十强,同时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吉利汽车相继推出了博越、帝豪GL等全新“3.0代精品车”,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品矩阵。与之相伴随,吉利的销量也水涨船高。3.0时代产品除了对销量的刺激之外,它们的推出还有更深远的意义和影响——让公众重新认识和定位了吉利。今年2月10日,恒生指数(Hang Seng Index)有限公司宣布吉利汽车(00175.HK)将获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组合,公告于3月6日正式生效。该公告意味着吉利汽车成为港股中的“蓝筹股”,与汇丰控股、工商银行、腾讯控股、中国移动等行业翘楚并驾齐驱,成为目前恒生指数50支成分股内的唯一一只汽车行业股票。

  连续月销量保持在两万辆之上,成为自主品牌精品SUV阵营中的领跑者,博越已经成为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的代表车型。为了对其产品品质进行全方位考验,吉利汽车推出了“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活动”,此次活动纵贯中国南北,全程10000多公里,沿途经过16个省份、数十座不同地域有代表性的城市。2017年2月23日,车队从中国最北端的漠河出发,于2017年6月初在中国最南端的三沙收官,通过极寒、极热的气候环境,对博越形成100°C的温差挑战;沿途多种地形地势、数十座城市风俗人文生活,对博越的产品品质、品牌形象、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形成全方位的检验。

  为了能够让投资者和消费者全面了解吉利汽车和吉利博越,金融界网站携手当今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经济类KOL,于6月10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共同鉴证“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收官之战”。鉴证此次收官战的KOL包括和讯财经中国会秘书长李犁、证券日报副总编辑彭春来、投资快报总编辑吴丁杰、凯恩斯、空空道人、刘维明等财经界关键意见领袖。他们长期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企业的转型变革,具有丰富的阅历、深邃的思想和独到的视角,在财经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趸众多。

  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经济类KOL与中国最有活力的汽车制造企业相碰撞,从全新的财经角度,这些媒体大佬会解读出怎样的吉利?吉利全新“3.0精品车时代”的产品又会给这些习惯开奔驰、坐宝马的财经领域人员带来怎样的产品震撼?谜底即将揭晓。

  附:金融界网站简介

  

 

  金融界网站成立于1999年8月,2004年10月15日,金融界母公司中国金融在线集团在美国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ASDAQ:JRJ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财经类互联网公司。金融界网站持续入选权威第三方评选的“中国商业网站100强”、“中国主流媒体市场经济地位及商业价值资讯类10强网站”、“中国互联网100强”等。作为财经类媒体的权威代表,金融界网站潜心聚力为广大投资者与机构用户服务,提供7*24小时、专业、立体、精准、及时的全球财经数据与资讯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