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移民就选金诺华

时间: 2017-06-08 09:35: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从英国宣布脱欧之后,英国政府也随之开放对欧盟以外的地区的移民政策,当然对于众投资者来说英国企业家移民已成为了中国申请人移民英国最经济实惠的途径。对此,金诺华就告诉大家为何移民英国就选择英国企业家项目以及优

自从英国宣布脱欧之后,英国政府也随之开放对欧盟以外的地区的移民政策,当然对于众投资者来说英国企业家移民已成为了中国申请人移民英国最经济实惠的途径。对此,金诺华就告诉大家为何移民英国就选择英国企业家项目以及优势在哪儿!

一、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

关于英国企业家项目,这是个性价比超高的移民英国的方式,当然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说,这样便捷途径方法来英国创业十分方便,虽然,英国企业家移民虽然对公司营业额没有实质性的要求,但是对创造就业有一定的要求,这也是作为企业家移民签证包括在续签上的一个重要的指标之一。当然,为此,金诺华作为独家推出了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也就是T1企业家签证+T2工签的独家英国“独家就业计划”再加上双保险的助攻,对于投资者来说等于身份工作两不耽误。

\

二、为什么选择移民英国?

语言门槛低

英国政府对于在语言要求上没有像其他国家一样有着苛刻的要求,对于移民英国你的语言只要求很低雅思4分以上(G类雅思听说读写每项4分)基本上就很容易过了

办理周期短

签证审批时间平均为3-6个月左右,在满足语言和资金的要求后,即可递交申请。且无需进行排期

英国企业家可选择项目多

投资者在申请英国企业家时可以独自创业,也可以加入现有的公司进行创造在就业!

申请英国企业家要求低

在申请英国企业家同时,并没有要求严格的学历及投资者的工作背景要求,且投资者在申请每个项目时比较灵活

可享受英国教育强国福利待遇

英国的公立学校在大学之前都是免收学费,在拿到永久居留后,大学可享受不本地学生相同的学费,整个本科+研究生4年最多可以节省50万元的学费

可享受优质的福利包括医疗免费以及双重国籍等

英国拥有全世界最好之一的免费医疗服务。只要获得签证幵登陆英国,全家即可享受免费医疗,当然如果获签成功还可以享受英国的双重国籍身份!

三、如何解决留英难题?

作为英国移民第一品牌的金诺华,金诺华一直秉承“轻”移民 “优”生活的理念。金诺华也长期坚持为家庭提供最安全的移民选择,是家庭移民境外全服务开拓者。不仅有英国企业家20万英镑的产品在加上双保险计划书的助攻!且金诺华与英国移民局有着直接对接,通过金诺华关于递交所有的资料,为了保证拒签率提高金诺华都将单独作为审理,在金诺华的专业帮助下以及双保险的推助下,将会大大缩短审理时间!

四、为何选择金诺华?

连续8年获得英国国家移民局颁布最具信赖的移民合作方,年递交量占中国市场的60%以上,金诺华创造业内72小时最快获签成功神话,21年间为中国的7800户家庭成功获签从未拒签

五、关于金诺华服务内容

1、协助申请人选择目标公司

我们会根据客户量身定制留英独家方案,包括客户在留英后自身情况我们会为客户选择好创业方式,以及客户如需要再英国加入其他公司再就业的情况!我们将为您做好量身统一定做方案。

2、协助准备个人商业计划

金诺华会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一份商业计划书。在PE阶段风投公司需要看到的其实只是一个思路的总结和初步的发展、财政计划等,我们可以帮助申请人修改和完善商业计划书,以及英语表达等。

3、协助谈判和完成投资结构的条款

我们会为客户配置投资专员将在洽谈中与您一对一进行专业沟通,解决您在准备移民过程中所有的疑问与顾虑,

4、协助准备可能会出现的签证面试

在签证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我们将根据客户的自身情况与客户的当前的整体资产等相关信息作出分析,并在客户准备签证时保证0拒签可能.

5、协助所有相关移民和签证申请

我们会根据客户所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一对一的审核,并辅助客户顺利通过英国企业家移民签证申请

6免费提供全面的财富税管理和英国教育咨询服务

我们有涵盖各类资产的全球执行能力财富规划包括遗产规划、信托保险抵押贷款和投资组合杠杆企业咨询及结构交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