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除了今创集团外,常州还有哪些高薪企业值得去?

时间: 2017-06-08 14:52: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每年6月份都是全社会对莘莘学子们最关注的时间段,除了高考,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些名气大、效益好的企业往往成为人人羡慕的“唐僧肉”。比如在我们常州,坊间谈论最多的就是今创集团,谁家子弟能进入

每年6月份都是全社会对莘莘学子们最关注的时间段,除了高考,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些名气大、效益好的企业往往成为人人羡慕的“唐僧肉”。比如在我们常州,坊间谈论最多的就是今创集团,谁家子弟能进入今创集团,父母在街坊四邻面前都有面子。作为常州人,小编就为有志返乡的毕业生们盘点一下常州的高薪企业,希望能在就业路上给大家提供帮助。

今创集团

说今创集团常州人心目中就业的第一选择毫不为过。今创集团是一家以轨道交通车辆配套装备研发、生产为主的企业集团在动车组配套产品领域,公司参与了包括内装、侧拉门机构、厨房、座椅等产品的国产化任务。在城轨车辆配套产品领域,公司产品目前几乎已销往到全国各主要城市,广泛参与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几十个城市近百条城轨线路项目。在国际市场上,公司产品已出口并应用于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新加坡、印度等十多个国家的轨道交通车辆项目。 今创集团系国内轨道交通车辆制造集团--中国中车的长期供应商。随着中国高铁风行世界,今创集团日显腾飞之势。

目前今创集团针对应届生主要招收方向为机械设计类,机电一体化类,自动化方向-电控类(硕士);机械设计类、车辆工程类、机电一体化类、高分子材料类、焊接类工业工程类、高分子材料类市场营销类,国际贸易类(本科)。

v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 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合光能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在北京、上海、马德里、首尔、新加坡、悉尼、东京、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等地均设有办事处。2015年,天合光能组件季出货量突破1GW。截至2016年第年底,公司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23吉瓦,全球排名第一,占据超过10%的去全球市场份额

目前天合光能招聘的主要职位有:数据库高级工程师、光伏系统测试与研究工程师、项目执行主管、测试工程师、财务实习生、人力资源实习生等。

 

常州兰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老兰翔”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直升机发动机专业制造企业生产的涡轴6系列发动机为国内大吨位的多用途直升机的动力装置;也是国家军用玻璃钢船艇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常州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公司拥有包括高精尖数控机床在内的机械加工、热表处理、计量测试等各类设备。热处理、机械设计等对口专业的毕业生可以适当关注。

 

黑牡丹集团

黑牡丹集团也是常州的老牌企业,是一家集牛仔面料、服装、色织布等制造业和城市综合功能开发、创新产业投资新型业务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截至2016年底,公司当年实现营业收入60.75亿元、利税总额9.66亿元、总资产193.3亿元,员工约3000人。近年来,黑牡丹集团不但在牛仔面料、服装等传统优势项目上有新突破,还建设了一大批工程项目。如常州第一大盘——绿都万和城,到京沪高铁常州北站配套工程、天合国际学校建设及苏州独墅湖半月湾商业地产项目,黑牡丹集团正在成为长三角一流城市运营商。

目前黑牡丹集团的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投资领域、服装车间等劳动密集型领域。公司的薪酬模式分为年薪制、岗位工资制、提成工资制、计件工资制以及其他薪酬模式。

 

在本土企业中,今创集团、天合光能、老兰翔、黑牡丹都是能一展抱负的大平台;如果专业方向与今创集团等本土企业不对口,伟创力、森萨塔、博格思众、东京制钢、博世力士乐等外资企业也是不错的选择,应届毕业生们可以多加关注,也祝愿所有在家乡寻找工作机会的人好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