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效防晒送赠品,里美护肤品2017年防晒特别版超高性价比

时间: 2017-06-08 09:26: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夏日的序幕已经开启,又到了防晒的季节。在夏天做不好防晒,用再好的美白产品都是白搭。全民防晒的背景下,里美2017年防晒特别版针对不同场景、皮质推出组合防晒品。据市场反应,这个系列的防晒品不仅防晒高效。而且性价比超

夏日的序幕已经开启,又到了防晒的季节。在夏天做不好防晒,用再好的美白产品都是白搭。全民防晒的背景下,里美2017年防晒特别版针对不同场景、皮质推出组合防晒品。据市场反应,这个系列的防晒品不仅防晒高效。而且性价比超高。下面跟随小编走访屈臣氏,一探里美护肤品防晒特别版!

高性价比No.1Limi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组合套装109

这款防晒凝露质地超水感,是干性缺水肌的好搭档,适合上下学、上下班及逛街时使用。这款防晒精华露采用超轻量粉末,轻薄不厚重;采用超密着粉末,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image013.gif

高性价比No.2Limi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组合套装139

首款抗敏防晒产品,敏感脆弱肌首选,是小孩和孕妇也可以用的防晒产品。这款防晒产品主要特征是轻薄贴肤、不厚重,不泛白,舒适透气、不阻毛孔。

image014.gif

高性价比No.3Limi户外运动清爽防晒喷雾,组合套装139

这是一款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的防晒喷雾,高效的防晒效果使这款产品成为经常户外作业的人士的最爱。实际使用证明,这款防晒喷雾在强烈阳光环境中也能保持高防护,16小时对抗户外强烈紫外线。

image015.gif

高性价比No,4Limi水上运动冰爽清透防晒喷雾,组合套装159

这款喷雾不仅使用方便、防晒效果好而且耐水耐汗长达60分钟,是出行海边、水上乐园等多水潮湿场所女生的首选。

image016.gif

买防晒即送超值赠品!

超值赠品N0.1:鸡蛋洁面慕丝特别版,购买里美护肤品水凝保湿防晒精华露或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即可免费获得。

image017.png

超值赠品No.2:大马士革玫瑰水润舒缓喷雾,购买里美护肤品户外运动清爽防晒露或者水上运动冰爽清透防晒喷雾即可免费获得。

 image019.png

里美护肤品限量防晒特别版对比其他品牌高性价比分析:

新碧:防晒值偏低,以SPF25 PA++为主,肤感略油

碧柔:肤感清爽,但含有酒精,有网友反馈防晒不持久,需多次补涂

limi:包装可爱、肤感清爽、无添加配方、送超值赠品

露得清:软管内容物较稠,更适合轻熟龄肌肤。部分产品SPF值过高,容易对皮肤造成负担,价格偏高

资生堂:品质好,价格高,性价比不如limi
    其他品牌防晒:产品线较短,不如limi根据肤质和使用场合进行细分,类型普遍单一。

如此超高性价比的里美护肤品防晒系列你难道不动心吗?快去行动吧,做好防晒,开心度过一整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