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港口危化品储运安全研讨会”即将召开

时间: 2017-06-08 11:42: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7月13-14日,以“储运安全、科学管理”为主题的“2017港口危化品储运安全研讨会” 将在大连市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港口协会、中国水上消防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博大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2017年7月13-14日,以“储运安全、科学管理”为主题的“2017港口危化品储运安全研讨会” 将在大连市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港口协会、中国水上消防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博大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主要围绕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和风险管理;危化品港口作业的有关政策、标准解读;危化品储运安全管理和应急解决方案;港口公安在危化品储运安全中的管理;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对港口危化品作业的监督管理;港口企业在危化品储运过程中的隐患排查和风险管理;危化品储运、储罐的安全对策;危化品货主的储运安全思考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交通运输部有关领导、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司局领导或专家、港航行政管理机构、港航公安;港口集团、码头公司、石油化工企业;危化品生产、经营、运输、储运公司;规划设计单位;危化品科研院校;优秀供应商、服务商、集成商;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共同探讨危化品储运安全隐患和问题,交流港口危化品储运的安全管理经验,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