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大波樱桃正在启程!脉宝云店大樱桃陆续发货了

时间: 2017-06-08 17:2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7日脉宝云店推出山东烟台的美早樱桃特卖,一经推出,消费者们就热情高涨。8000斤樱桃很快售罄,吃货的力量,果然是无穷尽的。从6月5日开始,脉宝云店的美早樱桃陆续发货了,已经有人收到樱桃并迫不及待打开品尝,味道果真就一

5月27日脉宝云店推出山东烟台的美早樱桃特卖,一经推出,消费者就热情高涨8000樱桃很快售罄,吃货的力量,果然是无穷尽的。从6月5日开始,脉宝云店的美早樱桃陆续发货,已经有收到樱桃并迫不及待打开品尝,味道果真就一个字:赞!

\
 

 

为了确保大家收到的樱桃个头足、味道好、新鲜又完好,追求精益求精的脉宝云店在采摘、筛选、包装和物流各个工序上都一丝不苟。那么樱桃又是如何一步步从果树上到你手中的呢?今天脉宝云店带你大揭秘

脉宝云店的美早大樱桃,出自山东烟台。3月下旬花芽膨大,4月中旬盛花,6月成熟。所以,这批樱桃正是在最佳采摘期收获,这样才能保证送到你手中时候的新鲜美味。

鲜采摘的樱桃需要经过糖分和外观、尺寸的人工、机器双重筛选,符合咱们个儿大、味儿甜的樱桃,才有机会被送到各位吃货朋友的手中。脉宝云店采用纯进口食品级高档材料包装,泡沫保温箱、垫纸,一丝不苟。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

竭尽所能减少运输途中对樱桃的损伤,力求让你收到的樱桃,美貌依然。为了保证送达大家手中的樱桃依然鲜美,运输全程都采用冷链,可以说,大樱桃们是坐在空调房里被送出大山的。

    现在烈日当下,你终于可以坐在家里好好享受脉宝云店的美早大樱桃了!另外,脉宝云店正在预售东魁杨梅,酸甜诱人,赶紧上脉宝云店预订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