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金 在线专访领峰行政总裁:如何成为业内翘楚?

时间: 2017-06-08 17:28: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017年5月11日,全国领先的金融门户网站中金 在线,就领峰在第三季贸易场交易编码抽奖活动中独占鳌头,以65%的压倒性中奖率完胜同行企业的非凡表现,对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进行了特约专访,领峰如何成为业内翘楚成为了

017年5月11日,全国领先的金融门户网站中金 在线,就领峰在第三季贸易场交易编码抽奖活动中独占鳌头,以65%的压倒性中奖率完胜同行企业的非凡表现,对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进行了特约专访,领峰如何成为业内翘楚成为了当日的采访重点。

中金 在线对领峰在行业中获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深表赞扬,同时与张资博先生探讨了成功的秘诀。张总谦虚地回应道:“领峰之所以能获得65%的中奖率,主要是由于我们已经拥有了庞大的客户数量以及成交量。因为领峰为所有客户免费提供交易编码,较之其他平台更有吸引力,自然获得市场的大力追捧。”

\

在面对记者对领峰如何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的疑问时,领峰行政总裁张总非常自信地说到:“领峰平台受香港法律及贸易场的双重监管,我们更采用了国际认受性最高的加密机制,力保客户的资金及隐私安全。”可以说,从各个方面排除了客户的担忧,保障大家在公平、合法的环境下享受投资的乐趣。

领峰近几年以优质专业的客户服务、顶尖一流的平台技术、极速安全的交易环境等优势,屡屡获得行业权威奖项及荣耀,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张资博强调:“领峰的客服部门提供24小时的在线服务,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咨询解答。财务部门同样也是全天候提供财务支援。让客户以最优惠的价格做最流畅的交易,享受最顶端的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相信这也是领峰成为业内翘楚的原因之一。

\

在采访的最后,张资博先生表达了对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黄金投资是大势所趋,让投资者通过网络随时随地把握黄金市场行情、大幅增值财富,是领峰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领峰将不遗余力,继续保持龙头企业的风范,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动贵金属行业的蓬勃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