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地汇“跨界”成立金融公司,为公路物流提供金融支持

时间: 2017-06-08 14:34: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5日傍晚,天地汇集团的一架包机抵达深圳,包机上,除了天地汇高管外,还有一批天地汇的重要客人:MAN集团中国区总裁Thilo Halter(德)、Volov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胡平先生、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培民先生、福田戴姆勒汽

6月5日傍晚,天地汇集团的一架包机抵达深圳,包机上,除了天地汇高管外,还有一批天地汇的重要客人:MAN集团中国区总裁Thilo Halter(德)、Volov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胡平先生、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培民先生、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伟先生等国内外著名重卡车商的企业领导人,还有来自华东、华中、华西、西部各地区天地汇金牌线路承运商十多人。

“天地汇”号专机准备起飞

天地汇本次特邀四大重卡厂商和平台线路承运商,并不惜出巨资包下专机前往深圳参加这次发布会,用董事长徐水波的话来说:“我们如此隆重邀请这些和天地汇常年精诚合作的伙伴,是为了来见证天地汇集团发展的新一个里程碑事件,天地汇集团正式布局金融,继续坚持“天下赢”的平台发展理念,助力天地卡航的腾飞!助力中国公路物流的转型升级和更好地践行“降本增效”的行业使命”。

天地汇专机“天地汇号”降落深圳

    6月6日上午,由天地汇集团与毅德控股集团共同举办的“金融添翼 卡航起飞--深圳前海毅德融资租赁公司成立暨签约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天地汇集团、天地汇金牌合作线路承运商和毅德控股集团与德国MAN、沃尔沃、中国重汽汕德卡(香港)、福田戴姆勒等国内外知名重卡企业代表,一些国内国际的投资人代表,以及第一财经、深圳卫视、中国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多家知名媒体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发布会正式开始

发布会上,天地汇集团兼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徐水波在开场演讲里强调:

天地汇成立四年来,始终专注于为货主提供优质、高效和低成本的行业本质使命,用“互联网+物流”重构中国公路物流、为我国实体经济降本增效的企业愿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目前,天地汇直面挑战中国公路最大的难题:全网甩挂服务,主打天地卡航产品在短短一年时间已在全国打造甩挂线路100多条,通过全网甩挂的方式提升了100%以上的运输效率,节约了20%以上的物流成本,月环比业务增长达到30~5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卡车班列的全网调度,已经成为中国单一企业最大的甩挂网络、最大的甩挂业务。2017年,天地卡航计划在全网新开线路200多条,新增班组500余次;新增车头1500多台、货挂2700多台。

得益于在天地卡航和平台大数据征信方面的发展和积累,天地汇已经具备能力通过天地卡航和互联网+物流大数据,为平台承运商等会员和合作伙伴,直接通过自身新成立的金融平台公司,提供比传统金融能更方便、快捷、高效率和更好的客户体验和服务,提供更加专业、高效、风险可控的金融服务,助力平台成员企业的发展,共同为进一步提高中国公路物流流转效率,为实现重构中国公路物流而努力。

徐董事长强调:由互联网+平台公司创立金融公司为平台承运商提供融资租赁和保理等金融服务,这在物流行业是一次创举,也是天地汇发展进入一个重要的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天地汇集团与香港毅德集团特别合资成立前海毅德融资租赁公司,为平台和平台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提升,提供坚实的后盾!也意味着天地卡航从客户端到运营端都已具备丰富的资源和手段保障能力,它标志着天地卡航已由起步阶段即将跃入了腾飞阶段!

徐水波董事长开场演讲

徐水波董事长与王德文董事长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徐水波董事长与王德文董事长共同为公司成立揭牌

徐水波与香港毅德控股集团总裁王德文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并共同为融资租赁公司的成立揭牌。

随后,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贾信江就公司展望、业务产品以及未来规划向与会来宾做了阐述:前海毅德融资租赁公司是天地汇与毅德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的结晶,未来将对中国物流市场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具体而言,毅德金融租赁的产品包括天地汇平台自营车辆直租/回租业务、天地卡航第三方承运商直租/回租业务、ETC业务保理项目、加油卡应付保理项目、营运车辆保养小额融资项目、天地汇生态圈内的消费金融服务等。2017年,融资租赁公司将业务投放资金不低于10亿元,专项支持天地汇平台企业和天地卡航业务发展。

  未来,该融资租赁公司将以天地汇“互联网+物流”平台为依托,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发展天地汇平台企业和天地卡航业务运作好一批优质金融产品,提升融资租赁公司服务“互联网+物流”公司的能力,实现融资租赁公司的专业化转型。

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贾信江讲话

    接着,天地汇执行总裁何一博代表天地汇与Volov、MAN、重汽、福田四大车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而随之的众多承运商企业共499份大订单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499台重卡,仅在几分钟之内就全部售罄!这总价值3亿多的订单为天地卡航的的腾飞插上了翅膀,让现场每一位来宾都感到无比的振奋!刷新了天地汇自己在2016年5月创造单次销售100台重卡,再次创造了中国重卡单日销售的奇迹!

499台重卡售罄,总价值3亿多元

现场来宾合影

发布会结束后,多家境内外媒体对天地汇董事长徐水波、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贾信江及MAN集团中国区总裁Thilo Halter(德)等进行了采访。大家都纷纷对天地汇的金融创新表示钦佩,对天地汇和天地卡航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天地汇构建完整物流生态圈的努力表示坚决的支持,对共同为实现物流业转型升级和降本增效的使命表示了最高的认同并承诺一起努力!

徐水波董事长接受采访

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贾信江接受采访

MAN集团中国区总裁Thilo Halter(德)接受采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