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华信和国家发改委国际中心在沪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17-06-08 14:33: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6日下午,中国华信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国华信总部举行,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曹文炼出席并见证签约,中

6月6日下午,中国华信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国华信总部举行,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曹文炼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华信董事会执行董事、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总经理李勇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共享金融100人论坛主席王永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

签约仪式前,叶简明主席和曹文炼主任围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构想,共同打造以产业金融联盟和国际产能合作联盟为重点的高端智库进行深入务实会谈。叶简明主席介绍了中国华信获取油气上游权益,控股欧美新能源、生物制药等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国际投行,建立捷克和格鲁吉亚支点,走出去进行国际投资,推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联动的战略布局,并介绍了全资设立香港中华能源基金会,打造国际高端战略智库,拓展全球能源经济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华信和国家发改委国际中心服务国家战略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中国华信愿意资源共享,积极贡献在国际合作和智库建设方面积累的国际资源,务实推动双方全面深入合作。

\

曹文炼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发改委国际中心建设高端智库的设想、目标、架构和进程,提出在全球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的转型时期,发挥国际中心组织优势,吸纳整合金融机构、国企、民企等各方面力量,建设真正服务国际合作和企业走出去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智库平台,希望借助中国华信的海外资源和服务、投资优势,共同推动智库平台的建设。

\

签约仪式后,叶简明主席还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国家开发银行高级专家潘峙钢颁发聘书,聘请其担任中国华信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华信总裁陈秋途、上海华信证券董事长郭林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处处长潘欣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