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弈迪:6月8行情完美预测,而后市黄金能否顺利突破1300?

时间: 2017-06-08 11:20: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每天早晨都是新的开始,行情亦是如此,有时候机会就在你眼前但你并没有把握,昨晚郭某对金价有些新的看法便撰写了一篇文章如果是长期关注郭某文章并信任郭某的投资朋友那肯定是大赚一笔,在此前郭某一直强调黄金1300美元

  每天早晨都是新的开始,行情亦是如此,有时候机会就在你眼前但你并没有把握,昨晚郭某对金价有些新的看法便撰写了一篇文章如果是长期关注郭某文章并信任郭某的投资朋友那肯定是大赚一笔,在此前郭某一直强调黄金1300美元关口必有回调,多说无益各位投资朋友可自行百度【郭弈迪:6月7高考日面临突破黄金1300关口,突破前必有回调】查阅

  郭弈迪本人要给各位投资朋友说声抱歉,由于本人出国一个月进修所以没能每天及时给出操作建议,一个月的进修过程中郭某深深受益,学习体验了美国同仁更加完美的操盘风控技术,本次强势归来郭某有意带5名投资朋友进行第一二轮的操作计划(完全免费:需求:1,资金量30-100万 2,一二轮操作计划过程中不私自操作,听从指挥)黄金方面剑指1300整数关口,而郭某认为1300整数关口到达之前必有一次回调果不其然昨晚金价当真回调10美元

  市场总在疯狂中悄悄生变!就在黄金多头极度疯狂推升黄金价格上扬之际,我们及时冷静清晰的分析,黄金多头会有所收敛,空头随时会出手重击多头!前文【郭弈迪:6月7高考日面临突破黄金1300关口,突破前必有回调】已经做了详细阐述,就在昨晚,黄金空头出手了。开始了极具杀伤力的反扑!果不其然,把黄金价格由1294点 ,一次性杀跌到1283点附近,空头的超级攻势,导致黄金直线杀跌之1285之下!可见,空头实力来势汹汹!

  


  消息面上,英国大选今日就会产生举世瞩目的结果了。这一促使黄金多头实施暴动行情的因素,也就在今天大白于天下。既然回行情的诱导因素,发生变化,那么对于市场来说,走势以及预期也会自然而然跟随改变。当然,对于朝鲜昨日再次发射短程导弹,以及还在纠结不休的中东紧张局势,何须还会在黄金运行盘中,再掀波澜。但是这些事件,远不如英国大选的动荡因素对于黄金走势影响之大!再说了,就在今天英国大选敲定之后,对于之前的英国硬脱欧谈判事件,也将要推迟延后,这对于眼前的黄金多头行情,无疑也是降温大事件!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急速下杀,黄金技术走势60分钟图像,多头局面已经遭到严重破坏。其他分时图型同样也不再是多头极具上攻威力的形态。今日黄金日线走势来看,由于昨日的快速杀跌,触及5日均线,开始反弹。所以我们关注,1290的压力情况,以及5日均线的支撑作用就可以了!

  实盘操作建议:1290附近,考虑做空,设好3个点止损,5日均线1284点附近空单做第一次止盈!


  此文为郭弈迪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