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树立行业信用标杆 融金所获评广东优秀信用企业

时间: 2017-06-08 14:19: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打造“信用广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企业经营环境的关键时刻。为表彰融金所守法诚信经营方面的突出成就,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广东省企业信用

    2017年,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打造“信用广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企业经营环境的关键时刻。为表彰融金所守法诚信经营方面的突出成就,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广东省企业信用联盟授予融金所“2017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殊荣。
 
    为此,6月6日,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梁永健、秘书长助理彭世婷一行专程到融金所走访考察,为融金所荣誉授牌。
 

                                                   融金所总裁黄德林(左)接受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梁永健(右)授牌

 
    融金所总裁黄德林、副总裁刘豐磊出席本次授牌仪式,并就行业诚信信用建设、行业发展等话题与联合会领导进行深入探讨。
 
     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梁永健对融金所汽车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表示高度认可,希望融金所能继续坚持诚信信用建设,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融金所总裁黄德林表示,作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融金所将坚持在金融信用方面的自律、守信,并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以技术手段实现企业信用保障。
 

                                                           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一行与融金所领导合影

 
    融金所诚信经营 多方保障用户权益
 
    “稳步,不止向前一步”是融金所的slogan,也表达出其诚信经营、稳步向前的决心。公司成立以来,不仅从内部文化上强调诚信经营、合法合规;也通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建立多方制约体系,保障用户权益。
 
    今年2月,融金所与长安责任保险联合推出履约保证保险,一旦借款人未履行还款义务,长安责任保险将对出借人进行赔偿。
  
    2015年9月,融金神盾上线,这是由融金所合作第三方出资4500万设立的安全保障金账户,在借款人逾期的情况下,融金神盾将垫付平台发生逾期项目的还款。
 
    年内,融金所将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把平台和用户资金进行隔离,全方位实现对用户合法权益的保护。
 
    此外,融金所也在内部积极进行诚信合规化建设,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形成科学自我监管体系。每年3月,融金所启动“3.15合规月”,对互金平台从业人员、资产拓展人员、风控合规人员等多个版块员工进行诚信合规宣导,将诚信守法理念深植于企业经营管理和文化当中,强化员工诚信意识。
 
    在技术层面上,平台上线新系统,对业务规范板块中的合同签署方式进行优化,实现借款人和投资人“点对点”资金流模式,强化平台信息中介身份,以技术手段压缩平台操作空间。
 
    融金所积极引导投资人了解金融产品风险,不断强化项目信息的披露范围和披露频率。透明化的信息披露,让用户能够自行对风险进行正确评估,进而选择合适的消费项目。
 
    融金所在平台首页展示数据披露专栏,并每月发布运营报告,定期报备给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平台每个对应项目在上线前,均进行完整的法律、财务、项 目尽职调查,并进行线上披露。
 
    平台还在官网个人信息栏上线风险评估功能,启动风险评估与分级管理。在融金所投标前,用户必须填写问卷,以了解自身可承受的风险程度,并选择合适标的。
 
    今后,融金所也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通过更多技术手段和外部合作,实现对企业信用进行制约的客观保障,推动信用信息公示公开更上新台阶,推动广东现代金融的创新发展以及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为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