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8比1完胜!金荣草冬虫夏草祝贺国足大胜菲律宾

时间: 2017-06-08 13:31: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刚刚开始的高考点燃了这个六月,而6月7日晚上中国男足与菲律宾男足的热身赛,也将中国男足推入热浪。这一次,中国男足以比分8:1的优势,大胜菲律宾,完成了历届对战菲律宾的新纪录。随着中国男足的胜利而来的,不仅是现场2万多名

刚刚开始的高考点燃了这个六月,而6月7日晚上中国男足与菲律宾男足的热身赛,也将中国男足推入热浪。这一次,中国男足以比分8:1的优势,大菲律宾,完成了历届对战菲律宾的新纪录。随着中国男足的胜利而来的,不仅是现场2万多名球迷的热切期盼同时也有一直默默支持着中国男足发展的赛事赞助商--大连金荣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荣草”)因为金荣草.冬虫夏草始终坚信自身的品质实力更能为中国男足补充力量。

本次赛事在“花城”广州的天河体育场举行,这里也是2006年2月22日的亚洲杯预选赛的举办现场。时隔11年,广州天河体育场再次迎来中国男足与菲律宾男足的比赛。请让金荣草.冬虫夏草带领您,走进此次热身赛。

1.png 

国足对于菲律宾,可谓是一个“噩梦”,屡战屡败的战况,是菲律宾男足与国足对战这么多年擦出的唯一火花。这次依然不例外,国足以8:1的优势,再次战胜菲律宾。接下来让金荣草为您总结赛点,比赛开始三分钟,任航的头球顶进球门右侧,为国足迎来开门红;第26分钟,肖智抢点头球建功;17分钟后,国足于汉超抓住点球点无人防守的机遇,推射建功;十分钟后比赛激烈程度再次升级,国足的斗志完全被点燃,频频破门,菲律宾男足毫无招架之力就结束了比赛。整个比赛过程快准狠,完全成了国足的主战场。

此次热身赛一扫今年三月份亚洲预选赛国足排名第五的阴霾,燃起了国足的斗志。尤其是在菲律宾大力整顿男足,归化了二十位老队员,增强了整体实力的情况下,中国队依然能取得完胜,此次胜利非常值得肯定,也不枉全国球迷的热切期待。作为此次热身赛的赞助商,金荣草.冬虫夏草全程陪伴了整场比赛,由于我们一路陪同,所以我们比观众更加清楚国足队员们的热血和汗水。在隔着屏幕为国足加油的同时,在现场为国足呐喊助威的同时,我们也深深地心疼艰苦奋斗的队员们!

2.png 

据国足消息,此次热身赛结束后,6月12日国足将赴马来西亚,实地考察比赛场地。由于去年在西安的比赛中,中国男足遗憾败于叙利亚队,所以此次再次对战叙利亚,中国男足的压力和期待可见一斑。希望在教练里皮的带领下,接下来的比赛国足能够一雪前耻。金荣草.冬虫夏草作为此次热身赛的品牌赞助商,也将持续关注赛事,届时将陪广大球迷一起为国足呐喊助威。希望我们的国足能赛出水平,赛出国威,金荣草.冬虫夏草携您一起为国足加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