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与其辛苦攒钱 不如投资理财赚取丰厚收益

时间: 2017-06-07 13:4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一句老话是这么说的“会花钱的人会挣钱,舍不得花钱的人挣不了大钱”,与其苦苦攒钱,不如将手中的资金拿来投资理财。适度的欲望是理财的最好的动力,宁做“理财官”也不要做“守财奴”。树立钱生钱的法则,根据自己的风险承

有一句老话是这么说的“会花钱的人会挣钱,舍不得花钱的人挣不了大钱”,与其苦苦攒钱,不如将手中的资金拿来投资理财。适度的欲望是理财的最好的动力,宁做“理财官”也不要做“守财奴”。树立钱生钱的法则,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比如P2P理财投资,是当下大多数人投资的理想型产品。只要选择正规的、有资质的平台还是不错的。

 1.png 

像银豆网、微贷网、三益宝这样的平台投资门槛低、年化收益可观,流动性又强,比较适合年轻人理财,也是快速获取收益的有效途径之一。

 

银豆网

 

银豆网是一个自主开发、专注于企业直投、债权交易的信息平台,团队成员由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其所有债权项目均来自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优质借款项目,在足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发生逾期的项目,由担保公司全额代偿项目本息。

 

另外银豆网还会组成贷款催收团队,采取资产保全、强制执行、法院起诉、债权打包出让等各种措施追偿。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合作,开通了第三方资金托管,确保用户资金的安全性。

 

微贷网

 

微贷网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在我国P2P理财行业中成立时间较早。平台目前主要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投资者可以看到项目借款人的婚姻状况、籍贯、房车情况等,微贷网风控体质让平台的口碑很好的支撑。

 

总体来说,微贷网的年化利率一般(7%-10%),项目周期最短1个月,最长有24个月,而风险系数较低,适合喜欢中长期投资人选择。

 

三益宝

 

三益宝平台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三益宝在投资人群中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平台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不俗的经营成绩奠定了三益宝在网贷行业中的地位。

 

三益宝平台采用双乾第三方资金托管,为投资人的资金提供有力保障。在投资项目上有“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可供选择,投资门槛均为200元一份,项目周期在9个月到12个月居多,年化收益率在14%左右,非常适合各类人群选择。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给‘利’一夏 清爽到底”活动,最高送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微信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