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欧红枫合唱团参加越南国际合唱比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7-06-07 15:3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5日,中欧红枫合唱团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成功举行了第五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的赛前发布会。

  2017年6月5日,中欧红枫合唱团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成功举行了第五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的赛前发布会。

  中欧红枫合唱团创建于2014年5月,是亚太著名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组织。合唱团在中欧EMBA校友、理事长兼艺术总监男中音歌唱家吴春侃先生的带领下,先后成功举办了“枫•和•悦——中欧红枫合唱团2015中外合唱名曲音乐会”、“台湾信义会堂两岸论坛演出”、“当哈佛遇上中欧-2016世界名校合唱团名曲演唱会”。今年6月7日合唱团又将赴越南Hoi An(会安)参加国际合唱界奥林匹克大赛-2017第五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

  继去年的“当哈佛遇上中欧-2016世界名校合唱团名曲演唱会”获得了麦子金服的鼎力支持外,本次中欧红枫合唱团参加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再次获得了麦子金服的独家冠名赞助!麦子金服本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初衷与理想,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起步,经过近八年深耕正逐步成长为中国卓越的智能服务集团。

\

  我们衷心祝愿中欧红枫合唱团此次越南行能满载而归,为国争光!

\

  中欧红枫合唱团愿景:成为有深度艺术感染力的知名合唱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