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收益平台凸显用户在短线理财方面的价值

时间: 2017-06-07 11:59: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当下全民理财意识的普及,如何进行科学、高效的资产配置,以使得资产保值增值,这成为摆在每个家庭、个人投资者面前的必选题。

  随着当下全民理财意识的普及,如何进行科学、高效的资产配置,以使得资产保值增值,这成为摆在每个家庭、个人投资者面前的必选题。

  提到资产配置就不得不提风险和收益,风险不能过高、收益不能过低。换句话说,就是在能接受的风险区间内获得最大化的收益回报,即把钱放对地方。就目前而言,个人和家庭主要的资产配置途径有:现金类资产、保障类资产、权益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率资产等。

  具体来说,现金类资产指的是存在银行里的钱,活期或者基于某一时间段的死期,当然也包含一些货币基金等,这类资产收益过低,如果算上每年的通货膨胀的话,把资金放在银行或者购买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长期来看是贬值的。曾经大热的余额宝和理财通也大不如前几年,收益率目前基本回落到了和银行理财差不多的水平。专家认为,现金类资产在家庭理财配置中比例不宜过高,只需要留出可涵盖日常生活必要成本的资金即可。

  保障类资产主要指各种类型的保险,如人身意外险、大病险等。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型基金、股票、混合型基金、股权等,这类投资的特征是高风险高回报,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承受能力来具体确定配置比例。不过,这类激进型投资要慎重,高风险虽说某种程度上确实意味着高回报,但现实情况往往是,许多家庭和个人投资者在股市要么被套牢,要么血本无归。在股市赚到钱的只是非常少的一部分人。

  最后说说固定收益率资产,这部分实际上适用各种类型的家庭和个人投资者,在保本基金、债券、债券型基金等以外,近年来兴起并逐渐步入正轨的互联网类理财也开始受到追捧,并发展成为很多投资者资产配置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渠道。

  

  专家建议,在固定收益率的稳健型的理财产品选择上也要注意以下方法论:1)、平台的品牌和口碑;2)、是否是基于抵押模式;3)、相比较于国家要求的标准,合规度如何。根据以上方法论和广大理财用户的反馈、权威平台的推荐,好收益成为近两年稳健型理财的首选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好收益是专注于消费金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其为出借用户提供三重安全保障,即足值抵押+推荐方回购+借款人风险保证金。登录好收益官网查询后发现,其多数项目均是车贷类,投资周期基本在1到3个月,这类项目可以说是互金领域最安全的债权了。年化12%的收益率在1到3个月周期的理财产品中确实不低。且新人注册和每逢假日等均有金额不等的加息券和理财红包赠送。

  据在好收益平台投资过的理财老用户反馈,这里的氛围更像是一个友爱互助的家一样,投资人的任何疑问都会得到客服甚至其创始人的第一时间解答,对资产端的深度介入也是好收益区别于其它互金平台的核心体现。依托扎实的运营机制、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对金融的敬畏之心,好收益平台先后获得沃石投资、大火投资数千万的融资,且在合规的道路上也一直走在同行前面。

  理财关键不是你能够挣到多少钱,而是你能留下多少钱,你能让钱怎样努力地为你工作。根据以上对目前常用的资产配置途径进行的盘点和比较分析,好收益在用户短线理财方面的价值和意义正在凸显,周期3个月以内、稳健安全、高收益等等,确实是投资者短期内闲置资金理财的好出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