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手机信用卡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产品

时间: 2017-06-07 09:32: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交通银行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服务,在信用卡产品尤其是支付产品上不断追求创新。如今,交通银行正式推出了手机信用卡,在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的同时,为客户提供“秒级”的办卡、用卡体验

交通银行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服务,在信用卡产品尤其是支付产品上不断追求创新。如今,交通银行正式推出了手机信用卡,在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的同时,为客户提供“秒级”的办卡、用卡体验,引领信用卡行业进入了“无卡时代”。此外,交通银行在支付产品研发方面也锐意进取,是业内首家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家族产品的银行,客户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即可享受扫码支付和各类手机Pay带来的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银联一年一度的“62云闪付活动季” 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交通银行手机信用卡带领广大客户乐享这场优惠盛宴。

 业内首推手机信用卡,宣告“无卡”时代已到来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当下,“更快速办卡、更放心用卡”已成为持卡人普遍的诉求。交通银行针对客户的诉求,在信用卡办卡和用卡服务上不断探索。2013年交通银行信用卡就率先推行互联网发卡模式,以“5分钟核卡,最快当天下卡”的发卡速度领跑业界。2017年4月,交通银行又宣布正式推出“手机信用卡”,并同步发布了业内首份“手机信用卡白皮书”。

交通银行手机信用卡颠覆了传统信用卡服务,将信用卡批核、风险管控、支付体验等各个方面均打造到极致。客户只要在交通银行专属定制的“e办卡”终端上提交申请,现场立即完成审批。30秒内处理率81%,3分钟处理率达99%。核卡后用手机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2步开通即可用卡,而且所有涉及信用卡的服务例如查账、还款等均可在“买单吧”上解决。客户也可以在还没有拿到信用卡实体卡片的情况下,就使用手机信用卡绑定ApplePay、HCE云闪付等各类手机Pay,或开通二维码扫码支付,在线上线下各类商户进行消费,提前享受“无卡”带来的便捷的用卡体验。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交通银行信用卡专属定制“e办卡”智能终端已有6年实践验证,在硬件上具备6道保障,实现客户数据不落地加密传输,充分保护客户的办卡信息安全;而银行级的安全系数又为手机信用卡的支付环节套上了“安全护盾”。

 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产品,引领“移动支付”新时代

交通银行是业内首家上线银联标准二维码支付产品的银行。早在2015年,交通银行就与银联开始合作,共同研发二维码支付产品。交通银行的手机银行、“买单吧”APP现均已支持银联标准的二维码支付功能,具有“安全、通用、便捷”的特点。首先,产品严格遵循银联安全规范,采用银行级安全控制,使用令牌(Token)技术隐藏真实交易的银行卡卡号,并灵活采用多种交易验证方式和交易限额控制,全面杜绝交易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其次,产品基于银联扫码支付标准研发,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行业通用的跨客户、跨平台、跨银行产品,并且已全面支持客户个人与个人间收付款,以及个人向商户付款等各类扫码支付应用场景。在用户体验方面,该产品完全不输第三方二维码支付产品,客户拿出手机、轻松一扫,瞬时即可完成交易。

作为业内首批提供完整手机Pay产品体系的银行,交通银行现已支持Hce、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多种手机Pay产品,覆盖苹果、安卓主流机型。交通银行的各类手机Pay产品均基于令牌(Token)技术,并集合金融级安全芯片、指纹验证等技术,全面保障交易安全。客户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开通手机Pay功能以后,不仅使用手机在POS机上轻松一挥即可完成支付,而且还可以在交通银行“买单吧”APP内或银联线上商户享受到更为安全的线上支付体验。

携手银联,惊喜连连

据悉,交通银行与银联目前正在合作开展客户回馈活动。6月2日至6月8日期间,客户参加“62银联云闪付”活动,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二维码支付、各类手机Pay、银联IC卡付款,在全国100多个知名品牌的近十万家商户,享受全场6.2折或满额立减等优惠回馈,覆盖餐饮、购物、出行、娱乐、文化、健康等六大场景。此外,即日起至7月31日,使用“买单吧”APP还可参加扫码支付体验季活动,在银联指定活动商户通过扫码方式付款,即可享立减优惠,活动详情可登陆交通银行“买单吧”APP查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