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银财富:美中企业家眼中的挑战与机遇

时间: 2017-06-07 11:35: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参与“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的客户近两日来到了被称为“世界的中心”的巨星之城纽约。 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让他去纽约;如果你恨一个人,你也让他去纽约。这里汇聚了全世界各种形形色色之人,美国梦般的

参与“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的客户近两日来到了被称为“世界的中心”的巨星之城纽约。

 

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让他去纽约;如果你恨一个人,你也让他去纽约。这里汇聚了全世界各种形形色色之人,美国梦般的故事天天在这里上演。

稍作调整后,“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继续进行。海银财富携客户与美中国际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内容殷实、覆盖面甚广的面对面座谈会。海银财富的客户中不乏企业家,因此对这样更接地气、实战成分更高的座谈会抱有非常大的兴趣。

海银财富座谈中,“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的双方企业家侃侃而谈,就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推进、美中国际商会能为企业家们提供的服务、美国本土的投资机会、各行业的变迁发展、以及当代企业家的自我学习迭代的需求做了深入而实战地沟通。

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一直处于各行业发展大潮中的企业家们对于行业的发展和变迁有着比旁人更敏锐的嗅觉和体会。“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座谈会上,大家对于自己所处的行业或者非常关心的行业进行了剖析,交流了不同的观点,甚至还讨论了上周末巴菲特股东大会上的一些问题。

 

其中,“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企业家们就几个观点达成了广泛共识:

①信息优势是至关重要且必须要有的,获得的途径不是少,而是太多,要选择有效而真实的;

②零售行业因为Amazon的影响,世风日下;

③科技行业未来有很大潜力,细分领域根据目前发展阶段的不同,各有各的机会;

④最好的行业是金融行业,因为金融行业未来的成本会不断下降;

⑤投资不仅是机构的事,更是投资人自己个人的事,所以要不断学习。

与“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之旅(美国站)”会的投资者们都是爱学习的海银财富小伙伴,相信他们在现场一定收益良多,说不定同时还在思考另一个问题——未来,要不要把事业的版图拓展到美帝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