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基金重视资源配置 坚定不移实行信息披露

时间: 2017-06-07 15:14: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华夏基金坚持保护投资者合法利益,有利于保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实现,能够强化公司的经营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华夏基金始终坚定不移的实行信息披露,信息披露制度是公司为保障投资者利益、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而依照法律

华夏基金坚持保护投资者合法利益,有利于保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实现,能够强化公司的经营管理,优化资源配置。

华夏基金始终坚定不移的实行信息披露,信息披露制度是公司为保障投资者利益、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而依照法律规定必须将其自身的财务变化、经营状况等信息和资料向证券管理部门和证券交易所报告,并向社会公开或公告,以便使投资者充分了解情况的制度。它既包括发行前的披露,也包括上市后的持续信息公开,它主要由招股说明书制度、定期报告制度和临时报告制度组成。信息披露制度有利于保护投资者的合法利益,保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实现,强化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基金市场的效率,是现代证券市场的基石。 

华夏基金表示公平原则的首要要求就是信息的完全性和对称性,即所有投资者拥有同质的及时信息。机会均等和公平竞争是证券市场正常运行的前提。华夏基金自公司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信息披露,创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长效机制。在华夏基金看来,公开原则才是实现市场公平和公正的必要条件。  

 华夏基金表示保护投资者是信息披露制度最根本最直接的目的 。华夏基金指出信息披露制度要求发行公司全面、真实、准确、及时披露影响其证券价格的一切重要信息,使投资者在平等的条件下获取信息,弥补其弱势地位。这是防止内幕交易和证券欺诈行为、保护投资者的关键。

华夏基金自身一直对客户坚持信息披露,不但有利于公司自身改善经营管理,同时也会受到社会公众的监督,这从而就促使华夏基金其全面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自我约束、自我完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