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旦携手安恒 探讨新一代网络性能管理

时间: 2017-06-07 17:54: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4日下午,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旦)联合北京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举办《新一代的网络应用性能管理》技术研讨会。

 2017年5月24日下午,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旦)联合北京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举办《新一代的网络应用性能管理》技术研讨会。

\

  作为国际领先的业务与网络性能管理领域的软件产品企业,天旦针对关键业务保障、交易分析、大数据采集和挖掘等方面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本次研讨会上,天旦主要发布了“新一代网络性能管理”方案和“基于网络的互联网数据平台”方案。

  当今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面对新的网络性能管理形式,梳理困难、数据粗放、视角孤立、排障低效等问题成为了网络性能管理新的挑战。通过天旦的网络性能管理产品(以下简称:NPM)可以实时、准确、无风险、快速落地地解决上述问题。天旦的“新一代网络性能管理”方案可以自动化诊断故障,快速定位故障位置,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另外,NPM还拥有全网流量可视化、高速性能、快速发现服务路径、快速发现并定义应用、告警模拟快速告警、快速分析、灵活展示立体监控的特点。

\

  本次研讨会的另一个重头戏是“基于网络的互联网数据平台”方案。天旦的“基于网络的互联网数据平台”方案,基于先进的协议解码技术,能够将网络真实数据(Wire Data)作为客观实时的数据源,经处理后,呈现出高价值的业务可用数据源互联数据(CrossFlow),对网络真实数据的解读准确率可以达到100%,并自动发现业务访问与依赖关系,将原来数以月计的人工业务梳理突破性地降低到分钟级。

  据了解,互联数据(CrossFlow)是解决传统运维难题(如高可用、应用快速上线)的可靠捷径。天旦的互联数据(CrossFlow)可应用于实时风险透视,将传统的T+1数据采集提升到了T+0实时分析,大大强化了金融企业的风险检测能力;同时,互联数据(CrossFlow)还可应用于流动性管理、营销监控等场景,实时展现业务状态,为业务部门在做出决策时提供了客观的数据依据,真正实现从关键业务保障到快速构建业务应用,即刻发挥互联数据(CrossFlow)的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