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定增规模调减六成股价倒挂37% 广汇能源定增如何进行

时间: 2017-06-07 10:4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6月6日,广汇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调整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该方案经证监会2016年第24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

作者:号外财经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讯6月6日,广汇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调整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该方案经证监会2016年第24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调整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方案从募集资金70亿元调整为28.5亿元,降幅达59.29%;并调减了两个项目。号外财经注意到,此公告与减持新规推出相差4个交易日,难道与此有关?关键是,股价已经出现严重倒挂,定增如何进行?

 

    据广汇能源公告,项目调减原因是,公司拟调减哈萨克斯坦LNG清洁能源一体化项目募投10亿元和新疆红柳河至淖毛湖铁路项目募投25亿元,并根据证监会相关要求将偿还有息负债金额调整为8.5亿元,调整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28.5亿元。

 

    号外财经注意到,广汇能源本次发行募投项目调减原因有两个,一是经中哈两方协商一致,拟终止哈萨克斯坦LNG清洁能源一体化项目,二是新疆红柳河至淖毛湖铁路项目的资金通过其它融资方式解决。看来,这两个发行募投项目调减,并不是广汇能源的原因。也就是说,与刚刚落地的减持新规没有直接关系。在调整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1亿股(含11亿股),调整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4亿股(含4.4亿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分别用于投资南通港吕四港区LNG分销转运站项目及偿还上市公司有息负债。

 

    值得注意的是,案定增拟募集资金总额及拟发行数量,每股约6.48元。但截至6月5日,该股收盘价为4.11元,发行价将倒挂36.57%

 

    据号外财经观察,在今年一季度,共有9只基金将广汇能源纳入前十大重仓股名单,合计持股3902.61万股,持股市值合计1.83亿元;一季度更是减持1565.60万股,季度持仓变动比例为-28.63%。看来,基金在一季度重仓规模出现明显减少,主动抛售该股。

 

    广汇能源定增规模调减六成,股价又严重倒挂,广汇能源的定增怎样进行?剩下的这6只基金何去何从?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