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睿铭:风险事件前后夹击,现货黄金迎来高考

时间: 2017-06-07 10:28: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风险事件临近美/日跌破关键价位,市场避险需求高涨。国际金价走高,欧美股市双双走低,国际油价反弹。本交易日,市场适度关注英国楼市数据。澳洲联储周二宣布将现金利率维持在1.5%不变,合乎市场预期。澳联储政策声明指出,

  风险事件临近美/日跌破关键价位,市场避险需求高涨。国际金价走高,欧美股市双双走低,国际油价反弹。本交易日,市场适度关注英国楼市数据。澳洲联储周二宣布将现金利率维持在1.5%不变,合乎市场预期。澳联储政策声明指出,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1.5%不变,利率决定与经济增速和通胀目标保持一致。本周中东的外交冲突引发的避险需求升温,而围绕英国大选以及前美国FBI局长科米参议院作证的不确定性也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另外,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也跌至七个月低位,美元走软使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买入黄金的成本降低,而美债收益率下滑降低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黄金:

  黄金自非农利好以来单边拉涨,多头涨势不减。消息面上金价前有美国经济数据导致美元指数荼蘼和中东外交危机的冲击引发避险需求,后又面临三大风险事件: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前FBI局长科米公开作证。金价上行定局继续保持,这与本人陆睿铭蔚鑫lrm1200一直维持的低多思路英雄所见略同。昨日早盘金价守住1280一线支撑上行,欧美盘延续多头力度继续上破1290,晚间短时间虚破1295美元高点,尾盘进入震荡行情。

  今日金价延续昨夜震荡行情,技术面上看,日线黄金昨收于大阳柱,k线多头放量饱满,后期仍有延续的需求。四小时图上,金价两次分别支撑1260、1280走出上扬态势;小时图上金价上探1295短期阻力后震荡走平,短时间内有承压回调蓄涨的需求。目前金价暂时维持在1290-1295区间震荡,日内上行突破阻力关注1296,破位看1300上方。支撑上移至1285附近,今日还是公众號陆睿铭建议低多为主;另外,金价如果跌回1285下方就谨慎追涨了,开始反弹沽空;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回调1288-1290一线做多,看1296破位情况,破位看1308-1310美元;

  2、金价受阻1295-1296轻仓做空,短线看5个点利润;

  3、金价跌破1285美元反手沽空,止损1290,目标1270美元附近。

  文:陆睿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