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理财成为焦点 投资人为何偏爱这几家平台

时间: 2017-06-06 13:5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金融随之强大,人们对理财也越来越注重。在几年前我们可能会选择银行储蓄、基金、股票、债券等理财方式,寻得额外的收益。但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到现在,有一种新的理财方式被大家所接受----P2P理财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金融随之强大,人们对理财也越来越注重。在几年前我们可能会选择银行储蓄、基金、股票、债券等理财方式,寻得额外的收益。但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到现在,有一种新的理财方式被大家所接受----P2P理财。

 

P2P理财兼具门槛低、收益高、安全性好的优点,所以在这个互联网金融的新时代成为了投资者们的焦点,尤其是人人贷、小牛在线、三益宝等一批优质P2P平台。

 

2.png

 

人人贷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P2P平台。人人贷在过去5年的发展可圈可点,资金实力雄厚,在网贷运营方面也有多年的经验。有自己的风控团队,会对借款人实行贷前贷中贷后的审核和风险控制。

 

人人贷产品可以50元投资,其中u计划在3-12个月,投资回报在5%-8%,薪计划投资期限为12个月,500起投,年回报8%。相对来说,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以6-18个月的为多,适合中长期投资者选择。

 

小牛在线

 

小牛在线是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定期公布运营报告,与华兴银行签署存管协议,资金流转透明。

 

小牛在线专注于小额分散的金融模式,在小牛资本的强大支持下,引入第三方征信系统来构建风险管控体系,并采用合作机构连保的方式来获得项目来源和安全保障,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小牛在线的理财项目包括天天牛、存续牛、省心理财、安E计划等多种,投资期限最长24个月,年化收益率在15%以内,相对收益可观。

 

三益宝

 

三益宝平台于2014年正式上线,平台既有七级风控体系做支撑,又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让投资者的风险降低到行业低点,而多层次审核的设置大大提升了平台安全性。在投资操作上,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APP操作都非常方便,而强大的技术部门在安全设置上也更为出彩。

 

在项目上,三益宝平台提供“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大产品,每款产品做到真实可信,所有信息均可查阅;年化收益率保持在14%左右,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0%),目前三益宝和银行进行系统开发,预计六月下旬将全面实现用户资金银行存管。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给‘利’一夏 清爽到底”活动,最高送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微信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