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穷人把钱存银行,富人选P2P理财!听听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怎么说!

时间: 2017-06-06 11:4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人就是奇怪,钱存银行,利息少一降再降,他不纠结,觉得理所应当;钱拿去炒股、投资,亏得血本无归,他也不纠结,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好;把辛苦攒了一辈子的钱留给医院,他也不纠结,觉得是人生必然!唯有投资理财,他就百般纠结,百般算

  国人就是奇怪,钱存银行,利息少一降再降,他不纠结,觉得理所应当;钱拿去炒股、投资,亏得血本无归,他也不纠结,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好;把辛苦攒了一辈子的钱留给医院,他也不纠结,觉得是人生必然!唯有投资理财,他就百般纠结,百般算计,其实哪有那么复杂,选择靠谱的P2P理财就是以法律合同的形式,确保让你在本金安全的前提,获得稳健的收益,选择规范的P2P理财,你将受到《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保护。同时行业已经获得银监会立法,公安部保护,工信部监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认可,国务院审批,最大程度的保护投资者的安全。在互联网革命的背景下,传统金融机构已经暗淡无光,数据表明,互联网金融P2P理财现在不但收益比银行高,而且安全性也超过银行,不信你往下看!

  前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林毅夫一针见血地指出:“穷人把钱存入银行,实际上是补贴富人。在中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穷人到银行存款,富人到银行贷款。结果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

  1998 年6 月 21 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表公告,关闭刚刚诞生两年十个月的海南发展银行(下简称海发行)。这是新中国金融史上第一次由于支付危机而关闭一家省政府背景的商业银行。

  由于该银行倒闭的时候存款保险制度并未出台,关于很多储户的钱至今还未兑现至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1.png

  如果傻傻的去银行定存的后果是什么?你把钱存银行,你不投资房子,也不理财。你的钱就会被:银行借给别人买房,做生意。最后,你住着别人用你的钱买来的房,还收着你的房租,还用着你交房租的钱还房贷。还用你的钱买来的房子,娶了你眼中的女神,最后结婚还邀请你去,你说你慌不慌?

  以前,我们把钱存银行

  可如今定期存款利率只有1.5%,今年以来通胀率大多在5%以上,你的钱真的越存越亏!

  然后,我们又把钱挪到股市

  可股市风云变幻,股民人均半年亏损14万,触目惊心!

  银行行长着急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取钱买P2P理财去了!

  原因到底是什么……

  家住成都水碾河的汤婆婆,1977年存进银行400元,这笔钱经过33年,连本带息835.82元。其中本金400元,利息为438.18元,利息税金扣除为2.36元。

  33年前的400元,相当一个家庭的一年全部生活费用支出,可存银行到现在,33年的利息恐怕还不够支付公务招待的一条硬中华……

  人民币!曾以为银行是你茁长生长的土地,没想到二十年过去了你却越来越瘦了!

  假如,你有100万,在新的一年,准备选择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并且根据现在真实通货膨胀率6%计算:

  你存银行100万,

  一年后你本息收入是1020000元,

  真实通货膨胀率维持6%的增幅,

  那么今天100万元可以买到的商品,一年后就需要1060000元!

  你存银行一年净亏4万 !

  一年前的100万元购买力仅相当于一年后的94万。

  最可怕的是,你辛辛苦苦工作一年,能不能攒下那被通货膨胀吞噬的6万块都很难说!

  财富缩水,你却浑然不知,因为银行用你的钱赚钱,同时拿出了大部分收益!

  曾经银行说:年化收益率高于6%的外面其他公司的理财产品都是骗人的。

  曾经银行说:网贷P2P平台没有人监管。

  曾经银行说:我们不会和P2P平台合作。

  现在投资者已经觉醒,知道原来理财收益并不应该低的可怜,网贷行业也已经受到了国家监管,银行也在主动和互联网金融平台合作。

  而曾经的那些已经永远成为过去!P2P行业坚定的走过十一年,行业累计交易量突亿4.5万亿大关!根据统计,P2P理财正式成为2017年最适合百姓理财的方式!

  2016年10月13日,经国务院批准,以人民银行为首的十七部委首次联合开展专项监管行动:

  一行:人民银行

  三会: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

  五部:宣传部、公安部、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

  三办:网信办、维稳办、法制办

  两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一委: 发改委

  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新办法让P2P走稳走好》。节目对社会关注度极高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重点报道。首次定义P2P公司为“机构” “金融信息公司”受《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法律保护。

  你所考虑的问题,国家已经提前考虑过了。

  你所担心的问题,国家已经全部解决了。

  你所观望的问题,国家出台监管,颁布法律,设立协会都已经明确态度。

  现在国家再次发声,为互联网金融和投资者保驾护航,不信你看:

2.png

  现在客户到银行办理业务,宣传单页里,人民银行已经开始给老百姓普及P2P知识了,其中强调了合规经营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应当予以支持和鼓励,但是要学会辨别真伪,在国家的鼓励支持以及相关监管措施完善下,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的新一轮春天,降息通道已经开启,有闲置资金的客户,赶紧抓住最后一波高收益。这样的时代,国家提倡,就是让你放心投资!

  如果还有人对P2P理财持有怀疑的态度,请将这篇文章转发给他,国家出台各种利好政策,保护投资者安全,让还说互联网金融不靠谱的人哑口无言!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