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掘金200亿眼部护理市场听听领军企业怎么说.

时间: 2017-06-06 15:23: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眼部护理产品近年的发展,着实令人百感交集。2013年爆发,2014年持续高企,2015年、2016年因无资质品牌、无质保产品横行,导致眼部肌肤问题频频出现,使得这一品类遭到一定程度的冷遇。而2017年,在以黛丽清为代表的部分眼

眼部护理产品近年的发展,着实令人百感交集。2013年爆发,2014年持续高企,2015年、2016年因无资质品牌、无质保产品横行,导致眼部肌肤问题频频出现,使得这一品类遭到一定程度的冷遇。而2017年,在以黛丽清为代表的部分眼部护理品牌的努力下,眼部护理产品又似有回暖迹象。黛丽清负责人表示,想要掘金200亿眼部护理市场,我们拥有独门秘籍。

新国货时代,在黛丽清看来,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据2016年数家眼部护理销售额统计,流量呈现下滑趋势。对于流量下滑,黛丽清提出了两种应对方法:第一,爆品引流;第二,体验转化。

\


今天大家都在说流量,那么什么是流量?眼部护理领军品牌黛丽清用著名西单理论举例,北京西单有一个著名的西单理论,西单十字路口以北开什么店火什么店,西单十字路口以南,新时代百货开在那里都倒闭了,这就是流量。现在生意的起始在于流量,爆品是引流成本最低、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在过去的传统工业时代,爆品是利润来源和销售额来源。但今天,爆品都应该是店内的流量来源。这是新爆品时代、新零售时代、互联网时代下我们对于爆品的重新解读。

真正的爆品在黛丽清看来有三点:第一,用户需求;第二,口碑传播。所谓用户需求,即一切回归到用户的需求,以用户为中心。只有抓住了用户,才能抓住口碑。只有抓住口碑,才有流量。

第一、用户到底需要什么?

怎么做好爆品?黛丽清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多去想用户到底需要什么。但事实上,很多时候用户往往不会告诉你,他自己想要什么。

一百多年前,福特在做问卷调查的时候,问美国人想要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大部分人告诉他想要一匹跑得更快的马。但是在层层剖析之后,我们知道其实消费者要的是快捷的交通工具,因此福特推出了传统工业时代第一个爆品福特汽车。

今天想要打爆产品,第一个思维模式应该是,用户思维。任何一个互联网的企业,这两年快速崛起遵循的都是用户思维。

在新国货时代,我们希望能够超越用户思维,所有人进店都会被告知有效。那么有效以外能够带来什么,黛丽清认为是安全。

今天黛丽清托于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研发,推出的有机安全健康的眼部护理产品,黛丽清做到了领先全球行业的至少五年以上的保鲜技术 ,我们称之为“与其防腐,不如保鲜”。

当前传统意义上的眼部护理产品大多数甚至99%的产品都添加了化学成风和一些刺激性的成分,过去眼部护理产品就像方便面中添加防腐剂,今天黛丽清推出的产品就像一朵玫瑰花浇水进行保鲜,用保湿成分和抗氧化成分来代替传统的防腐技术。

第二、如何做好口碑传播?

黛丽清看来,做好口碑传播有两点:第一,功效好;第二,超越用户希望。

什么是功效好。顾名思义就是产品的效果好。作为眼部护理品牌产品,黛丽清的功效是消费者可以感受得到的。简单的来说,就是黛丽清这么强悍的功效才赢得了如此好的口碑传播。至于超越用户希望,黛丽清曾经一年可以卖到2000万元的销售额。在同行业没有生意的情况下,黛丽清却创历史新高。

究其原因,黛丽清在跟网上比价时是有优势的,因为黛丽清网上的价格折扣管理的比较好,当消费者在店内买这款产品时,他会告诉他的朋友今天这家店卖的产品比网络上还要便宜,有保障,这就是超越用户希望。


黛丽清认为,我们的爆品要做的是挑选出黛丽清形象最好、品质最佳,为的就是有一个良好的口碑传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