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创集团篮球赛火热进行,将持续推进上市准备

时间: 2017-06-06 15:25: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各项工作的展开,今创集团上市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全体员工将以问题为导向,为今创集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力做好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丰富员工生活,鼓舞集团上下IPO筹备的士气,今创集团开展了

随着各项工作的展开,今创集团上市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全体员工将以问题为导向,为今创集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力做好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丰富员工生活,鼓舞集团上下IPO筹备的士气,今创集团开展了“第三节篮球联赛”。并在5月28日下午落下帷幕,制造三队、综合管理队和子公司二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颁奖。

队员们充分发挥今创集团顽强拼搏的作风,摔倒了,顾不上伤痛立刻重回比赛,失误了,同伴一个坚定的眼神马上又干劲十足。冠亚军的争夺一直是今创集团篮球联赛中最紧张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综合管理队和制造三队的较量可谓精彩纷呈,队员们在赛场上动作矫健完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制造三队配合默契,屡屡快攻得分,在第二节比分就遥遥领先,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夺得”今创集团第三届篮球联赛的冠军。综合管理队顶住压力,不畏强敌,奋起直追,直到终场的哨声响起,将比分差距越缩越小,最终以微小差距夺得亚军。

 

体育精神最宝贵的就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勉励大家要一如继往地保持赛场上的精神面貌,努力把这种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未来今创集团IPO上市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篮球联赛,今创集团的各支球队始终保持顽强的战斗精神、强烈的荣誉感和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在赛后,各支球队都获得了荣誉奖金。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其余四支参赛球队也获得了1500元的精神鼓励奖,不论输赢,各支球队皆展示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值得今创集团为之自豪。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今创集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论输赢队员们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演绎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也展示了今创集团上市筹备的满满自信。

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表示,今创人要将勇往直前的精神投入到今创集团IPO的准备工作中去,不断进取、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今创集团跨越式的发展,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