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P风头正劲 国泰与博时“抱紧”东方园林17亿筹码

时间: 2017-06-06 11:2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6月3日,东方园林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南省栾川县市政园林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作者:号外财经 来源: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6月3日,东方园林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南省栾川县市政园林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栾川县5A县城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额6亿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号外财经注意到,PPP立法以及配套引导政策将密集出台。据悉,由国务院法制办牵头的PPP立法正在提速,PPP条例已经被列入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并作为重点工作,下一步将会加快推动条例出台。日前,条例初稿已经完成并征求了部委意见,根据意见完成修改稿之后还会公开征求意见。近期,还有部分省市正在加大力度推介其PPP项目。对于PPP而言,各地政府主导下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园林绿化等等将是核心发展方向,在此背景下,部分PPP龙头个股值得注意。

东方园林的这则公告,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PPP风头正劲!

6月2日,东方园林上涨1.17%,来自东方财富的数据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东方园林309万元,终止了连续8天的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当天超大单净流入6636万元。

号外财经注意到,早在今年一季度,共有45只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园林,合计持股14755.57万股,持股市值为23.56亿元。其中,国泰基金、博时基金是重仓大户,旗下基金分别持股5725.55万股、5116.93万股,持股市值分别为9.14亿元、8.17亿元。

当基金们庆幸坐在“风口”上时,却有机构通过大宗交易减持。

5月31日,减持新规迎来首个交易日,公司股东中泰创展(珠海横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943.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减持股份为中泰资管2016年3月10日通过协议受让的无限售流通股股份。本次减持后,中泰资管持有公司股份13360.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这次,中泰资管“完美”避开提前披露要求,但也极有可能减持掉的近4000万股错过了今后的上涨机会。一切,让市场来验证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