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助力品牌强国 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时间: 2017-06-06 09:33: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逐鹿商业荣耀,见证品牌辉煌。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和国函(2017)51号、国办﹝2016﹞44号文件文件精神,助力国家品牌战略,2017年5月31日,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

逐鹿商业荣耀,见证品牌辉煌。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和国函(2017)51号、国办﹝2016﹞44号文件文件精神,助力国家品牌战略,2017年5月31日,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等领导嘉宾500多人出席盛会,共同见证商业创新和品牌崛起光辉荣耀的时刻!


助力品牌强国_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现场

新华社原副社长徐锡安,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Asiabrand 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亚洲品牌主席团执行主席贾明辉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副总裁潘晓平先生受邀出席。


助力品牌强国_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大会开幕

会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隆重开幕。期间并举行了“新品牌领袖联合会”揭牌仪式,亚洲品牌主席团执行主席贾明辉、中国商报社副社长陈高宏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致辞中指出:一个国家是否强大不仅取决于经济总量、领土幅员和人口规模,更取决于它的创新能力。同时,中国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此次组织“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目的就是通过全方位地探讨与沟通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思路,释放创新能量,强化品牌引领作用,推进企业的结构性改革,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助力品牌强国_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新常态下如何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沙发论坛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成敏等领导嘉宾就“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新常态下如何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力图寻找到破局之路,提升品牌竞争力,并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大会汇聚更高端、更前沿的顶级智库、投资财团、品牌企业、创新典型,全方位地探讨与沟通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旨在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方阵,大会同期发布了“2017中国品牌500强”、“2017北京品牌100强”、中国十大工匠(影响力、竞争力、公信力、创新力、投资价值)品牌等相关榜单和奖项,并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助力品牌强国_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茂硕电源潘晓平副总裁(右二)代表公司上台接受颁奖

随着榜单逐一揭晓,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入选“2017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同时与中国华信、腾讯、金龙汽车等知名企业当选“2017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


助力品牌强国_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2017中国品牌500强企业前十名


助力品牌强国_茂硕电源荣获2017中国品牌500强殊荣


实现品牌强国之梦,是一项伟大而长远的事业;助力商业创新,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茂硕电源是全球先进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国内电源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也是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自成立以来,以立足发展主业、持续稳健经营为前提,全面拓展新能源、互联网领域。当前,茂硕电源着眼于开关电源、LED智能驱动、FPC、光伏逆变器、新能源光伏电站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投资并购等方面发展。

多年来,茂硕电源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为先的产品经营理念,在国际市场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客户分布在三十多个国家或地区,更与法国萨基姆、汤姆逊、印度TATA、英国电信(BT)、德国Dewert、瑞士Medela、中兴通信、比亚迪、富士康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业务量保持快速发展的趋势,形成了较为突出的技术领先优势、产品优势及品牌优势。

同时,茂硕电源通过外延式发展方式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未来,茂硕电源将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安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履行应有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众所周知,中国商业创新大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在过去的四年多的时间里,该活动通过系列访谈、高端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研究探索我国商业领域创新发展之路,每年围绕特定的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如今已成为商界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也是凝聚企业家创新精神、展示品牌领袖的商业顶级盛会,多次受到有权威人士的高度赞扬和评价,目前已成为中国商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活动之一。

此次大会嘉宾、大咖云集,既有对中国商业创新有着深入研究的专家,也有正积极拥抱中国品牌新机遇、体味深刻的品牌领袖,通过主题报告、专家论道、高端论坛等内容,致力打造一场品牌创新的思想盛宴,让更多的中国品牌在这里走向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