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鑫隆创投喜迎网贷市场前5个月成交量破万亿

时间: 2017-06-06 09:26: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日,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发布了《P2P网贷行业2017年5月月报》,月报数据显示,5月份,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2488.44亿元,环比上升10.64%;截至当前,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达到11499.39亿元,突破万亿元大关。

6月1日,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发布了《P2P网贷行业2017年5月月报》,月报数据显示,5月份,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2488.44亿元,环比上升10.64%;截至当前,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达到11499.39亿元,突破万亿元大关。

鑫隆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成交量的万亿突破表明,在监管加强、平台出清的网贷大环境下,网贷市场得到了良性、快速发展,网贷平台也在去伪存真的大背景下得以继续深化平台合规化运维。

自2007年6月第一家网贷平台在中国上线,长达10年的发展历程中,互联网金融经历了缓步发展、急速扩张、高压清退、合规运营4个发展阶段:

2007-2013年,网贷市场缓步发展,市场红利初见端倪,具备市场前瞻性的网贷平台及时瞄准市场展开布局,成功抢占网贷市场先发资源。

2014-2015年,网贷市场规模急速扩张,短短一年多的时间,网贷平台规模就由原来的3位数急速增长至4位数,一年时间,平均每天就有3-4家网贷平台宣布上线,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也给网贷平台造成了良莠不齐的不良市场环境。

2016年,网贷平台的监管元年,多项政策的下发让网贷市场风声鹤唳,市场肃清过后,网贷市场规模由最初的4000多家,最终正常运营的平台仅留下了2000多家。

2017年,平台合规依旧,网贷市场发展环境日趋健康、规范化。

鑫隆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鑫隆创投正是成立于网贷市场缓步发展阶段,立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与贵的社会现状,2013年鑫隆创投在天津宣布正式上线,上线过后,鑫隆创投团队不断创新投资项目,多重审核实地调研,保障项目的真实有效,核实借款人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通过开设风险备付金,多重保障投资人的合法资产权益。

\

鑫隆创投20道风控流程

“诚信、创新、专业、共赢”,在合规运营的4年时间里,鑫隆创投一直秉承这样的平台运营理念,无论是面对新平台爆炸式涌现还是行业寒冬论大行其道,鑫隆创投依旧稳步发展,注重用户投资体验,完善平台风控系统,据官方数据显示,安全运营1369天的时间里,鑫隆创投平台累计成交量为14.5347亿。

“鑫隆创投追求的不是平台规模和平台的用户数,鑫隆创投注重的是稳扎稳打,做好每一个投资用户的服务管理、资产保障”,鑫隆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到,14亿的平台数据,对于一个上线4年的平台而言,不能说少,但绝对算不上多,有很多平台的运营部都非常看重数据,认为数据就是平台的制胜关键,数据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平台的市场状况,但这并不绝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对于鑫隆创投而言,上线之初就定位品牌为“小而美”的合规平台。鑫隆创投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解释到,尽管鑫隆的数据不漂亮,不够多,但鑫隆创投对每一位平台投资人的项目服务、资金保障做的确是极为精致,无论是从前期项目的交叉验证、资产端选择,还是从贷后的定期回访、多元催收、风险备付系统,鑫隆创投致力从用户产生交易的前中后期,做好风险的把控,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为方便用户实时查看平台信息和投资项目,鑫隆创投于日前上线了鑫隆APP1.0版,用户只需要手机下载鑫隆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充值提现、回款查看。业内人士表示,移动端的端口布局,将更加助力鑫隆创投全方位的用户投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