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廊坊限购升级 一起理财+余额宝为你撑腰

时间: 2017-06-06 09:19: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六月初,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旨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据记者了解,该意见明确表示了北三县以及廊坊永清固安霸州等地将进行限购,非本地居民购房需要

今年六月初,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旨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据记者了解,该意见明确表示了北三县以及廊坊永清固安霸州等地将进行限购,非本地居民购房需要提供三年当地社保,且购房仅能买入一套。

\

同时,廊坊当地政府还有一系列配套措施,比如为了保证环比不增长,当地政府将建立房地产调控联席会议制度,将房价稳定在2016年10月的相同水平;比如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当地对首次购买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要求至少百分之三十;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二分之一。

作为离北京这么近的城市,廊坊的房子一向受人热捧,但是当地政府的措施让很多人在廊坊购置房产成了泡影。而且以大多数人的收入水平,想买套房产来作为投资项目真的是痴人说梦。可是现在物价涨得厉害,如果不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投资方式,单把钱放在银行,钱就真的越来越不值钱了。作为一个有着多年理财经验的老司机,我现在隆重为你介绍一个理财组合——“一起理财+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大家都很了解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余额宝其实也是基金的一种。所谓基金,指的是投资余额宝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划重点!)2013年6月,余额宝上线之初就圈粉无数——依靠淘宝和支付宝做后盾,一经上线便受到大众的追捧和青睐,余额宝迅速登上神坛,最高年化收益率高达7%。 迅速打破传统的理财模式的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一个新的理财渠道,让传统银行理财市场土崩瓦解,银行的蛋糕被其瓜分掉了一大块;一时间,余额宝真可谓是“火到没有朋友”。不过到了最近几年,银行大肆反扑,欲收回失去的理财市场,纷纷推出自家的宝宝,各种宝宝类理财产品应接不暇,眼花缭乱,各种宝宝大战也风起云涌,互相厮杀。

由于银行对余额宝的各种限制和封杀,加之宽松货币政策的实施,余额宝现在夹缝中艰难生长,各种宝宝的混战,也让市场饱和,加之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国际经济发展速度放缓、实体经济投资回报率下降等多方面原因,使得各类理财产品收益狂跌不止,曾经的风光无限的余额宝如如今年化收益率仅为3.6%,金身已破走下神坛,仅靠便捷灵活取悦大众,沦为大家的移动钱包。

一起理财

一起理财(国政金服信息(北京)有限公司)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控股的稳健型金融科技平台,核心产品【加百利】,作为一家央企控股的金融科技企业,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依靠大型央企集团股东提供的优质资源,通过提供更丰富、便利、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一起理财坚持以技术驱动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优秀代表。

\

一起理财运营团队安全运营3年多,并一直保持0坏账的骄人纪录,从客户的立场出发,用独立客观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海内外各类型金融投资产品的专业筛选、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管理服务。100%先行赔付的机制能让你放心,特别是近期再添安全认证级别,获得了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颁发颁发的ICP经营许可证(ICP证:京B2-20170599),这是对一起理财合规经营和硬件软件、实力信誉的认可。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全的选择一起理财,这样的平台具有足够的安全保障。

\

一起理财的收益空间也很不错,期限灵活的债权转让,可以根据投资人的需求,可以随时转让持有的债权,完美地帮助投资者实现收益与灵活的统一,且债权转让的年收益空间也有7%左右;【加百利】作为核心主打产品,可以在天添赚基础上最高加息6%,配合加息券使用,收益多多。

一起理财又推出了车贷标的,“稳增涨-车本通”系列是针对小微企业以车辆抵押为资产端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借款方是一起理财严格挑选的优质中小微企业,抵押物均为产权清晰、估值足额的车辆。车辆抵押的模式也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投资人的投资安全,同时它的年化收益率可以高达8%到1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