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争当中欧贸易催化剂 云集品身体力行践行中企责任

时间: 2017-06-06 14:53: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全球经济面临高度不确定性的当下,稳定的中欧关系,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当地时间6月2日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主旨演讲,引发多方关注。现场参会企

 全球经济面临高度不确定性的当下,稳定的中欧关系,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当地时间6月2日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主旨演讲,引发多方关注。现场参会企业代表——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跃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总理在峰会上的演讲,毫无疑问提振了中国工商界人士的信心。

  本届中欧工商峰会以“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全球贸易投资”为主题,400多位来自中欧政经界、工商界的重要人士与会,并就中欧双边经济贸易、投资合作等重点、热点议题展开交流。在美欧关系模棱两可的今天,英国脱欧进程仍在继续,多国大选频繁进行,民粹主义仍暗流涌动,再加上恐怖主义、难民危机、政府债务问题……众多不确定性因素面前,中欧合作的稳步推进,无疑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发言时指出,中国经济正处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重要阶段,对欧洲高品质消费品、先进技术设备、优质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欧洲经济回暖,居民消费稳定增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大,也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新的商机。欧盟对华投资仅占对外投资存量的4%,中国投资也只占欧盟吸收外资总额的2%,这与双方经济体量并不相称,投资合作还有巨大潜力。

  对于中欧合作的新商机,现场参会的中国企业家们就颇有感触。云集品董事长潘跃健在接受采访时就对记者说,近年来,在全球化遭受质疑,保护主义势力有所抬头的背景下,总理这次欧洲之行,对于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贸易自由化和投资便利化、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等意义重大。中欧之间的关系稳定,给双方的企业家们开展更多的经济合作,吃下了定心丸。当前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也给中欧企业合作创造了更多新的机遇。云集品作为全球分享经济的引领者更当身体力行,充当中欧贸易中的催化剂。

  有分析指出,互联网电子商务或将是目前我国唯一能够打破全球现有贸易格局的机会,一张涉及全球购、全球卖、全球汇的庞大网络规划图正在徐徐展开,中国企业第一次有可能制定国际或区域规则。潘跃健表示,随着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国际化进程将提速,中欧贸易领域的合作潜力无限。云集品目前正在认真筹划,在现有产品服务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来看待经济新形势。

  据悉,云集品致力于全球互联网分享经济引导者;作为迅速成长的未来跨境电商巨头,云集品将打造一个包含全球的“消费商+综合型跨境电商平台+供货商(C2B2B)”的全新商业模型,让全球的供应商和消费者实时共同分享平台产生的利润。目前,其产品市场已经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上万家中小企业搭建了一条重要的4网(海,陆,空和互联网)渠道,在帮助当地居民转移消费习惯的同时,也增加了全球数百万个消费者的收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