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盼贷理财人诠P2P网贷理财比传统理财有哪些优势?

时间: 2017-06-06 14:49: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早在几年前,人们理财的方法还是比较传统的,有存入银行的、炒股的、投资证券的等等。而时下的P2P理财虽然属于后起之秀,但凭借自身优势,获得了投资人的追捧。下面盼贷网理财人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P2P网贷理财与传统理财

早在几年前,人们理财的方法还是比较传统的,有存入银行的、炒股的、投资证券的等等。而时下的P2P理财虽然属于后起之秀,但凭借自身优势,获得了投资人的追捧。下面盼贷网理财人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P2P网贷理财与传统理财的区别。

\

P2P理财优势一:手续简便

  P2P网贷平台拥有非常简洁的操作程序,投资者可以足不出户,只需要通过网络投资流程即可,这很大程度的节省了理财的精力。

  P2P理财优势二:门槛低

  在传统的理财中,一般都是几万元起步乃至更多,起步就把大多数理财人士阻隔开来。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起投都是3-5万元不等。而P2P理财的门槛非常低,人人都可以,比如盼贷网100元即可起投。相较于传统理财,P2P网贷理财人群更倾向于群众人群。

  P2P理财优势三:便利性强

  P2P网贷理财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容易操作。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微信公告号、APP......随时随地投资理财产品查看投资现状,极大方便投资人理财。

  P2P理财优势四:流动性强

  一般的理财产品的投资周期一般是以年为单位进行的,短期的收益又不是很理想。长期理财投资这对于投资人手里的流动资金非常不利,不便于投资人处理突发事件。再看P2P理财产品,其投资周期一般在1-12个月左右。投资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财需求选择不同周期的理财产品,当出现紧急状况时,也可以将资金尽快收回。

\

  盼贷网理财人认为很明显P2P网贷理财比较传统理财来说有很多优势,加上国家已经开始对其进行监管,相信在未来的理财市场上,P2P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