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欢乐狼人杀》攀升微信指数第一 “黑马”战绩欢乐倍出

时间: 2017-06-06 17:4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4日,微信指数搜索数据显示,在狼人杀品类的游戏中,《欢乐狼人杀》以57334的搜索指数名列第一,继续领跑同品类各款游戏。进入6月以来,《欢乐狼人杀》保持持续攀升的势头,成为同品类游戏中以“黑马”姿态异军突起的线上策略

6月4日,微信指数搜索数据显示,在狼人杀品类的游戏中,《欢乐狼人杀》以57334的搜索指数名列第一,继续领跑同品类各款游戏。进入6月以来,《欢乐狼人杀》保持持续攀升的势头,成为同品类游戏中以“黑马”姿态异军突起的线上策略类手机游戏。

\

   《欢乐狼人杀》最新的官方战报数据显示:其日活跃用户量再创新纪录——实现300万大关的直破。在玩家数据方面,每天人均登录6次以上,平均在线1.5小时,并有超过51.9%的用户每天玩N多次,享受“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的用户体验;对于高频玩家而言,已有人最高达成超过4000次杀局的惊人表现。

    从APP装机下载量上来看,其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APP总榜上排到了第6名,在细分的免费APP社交榜上,拿下仅次于QQ和微信排名第三的极佳名次。

   在社交媒体方面,#欢乐狼人杀#的热门微博开话题阅读量也已经超过了1.6亿的惊人数据。

1.png

   《欢乐狼人杀》作为一款以语言沟通、逻辑推理见长的线上语音游戏,其依托官方强大的语音及房间系统,让玩家们可直接快速地匹配对局,体验前所未有的便捷,有着上手快,零门槛,时长短,好凑局的特点。同时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欢乐狼人杀》还开通了开箱夺宝环节,游戏会根据玩家日常任务的完成情况,分发不同的神秘宝物,据说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在《欢乐狼人杀》颇受玩家青睐的6人明牌局中,游戏设置简单易上手,而且趣味欢乐多。人物关系阵营相对明朗,角色身份不那么复杂。而且游戏时长也相对较短,非常适合萌新小白入门练手。是熟悉人物角色、游戏流程的必选局。

   不同于9至10人的标准局,6人局只有预言家、猎人、村民、狼人四种身份角色,少了“双面女巫”为游戏带来的不确定性,游戏烧脑程度也相对降低。还有关键的一点:在6人明牌局中,白天被投票出的玩家死后身份会被明示从而现出原形,这点大大缩短了游戏时长,少了一些好人与狼人阵营之间的唇枪舌剑、无赖构陷。但这种环节设置并没有降低游戏的精彩程度,相反由于新规则的引导和平衡,反而能让那些新手能更快获得游戏的乐趣,老手也不能随意“虐菜”。虽然场上只有两只小狼,但一点也不妨碍狼人悍跳预言家迷惑众人。在这样的6人局,不管是高能策士,还是萌新小白,都可以找到不一样的乐趣。

   就在前几天,《欢乐狼人杀》还在湖南电视台“快乐大本营”上痛快得欢乐了一把。何炅、谢娜、吴昕等快乐家族,以及古巨基、王源、张碧晨、杨迪和孙坚等一众嘉宾明星现场开杀互怼互侃,场面嗨皮到让观众朋友们笑到肚子疼,这游戏真的是魔性啊!

   对于那些还没玩过《欢乐狼人杀》的朋友们,不妨去下载游戏App,马上感受一下“天黑了,请闭眼!”中爆表“演技”,“烧脑”策略带来的无穷乐趣,话不多说,我们房间里走着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