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龙鱼大米花样烹饪,享懒人美食

时间: 2017-06-06 17:3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人虽然胃口倍儿棒,但手脚并不勤快。想做一顿美味的饭菜,可既要做菜又要做饭,着实麻烦。其实,想让嘴巴尽享美食的馈赠何须如此麻烦?金龙鱼大米教你懒人焖饭的秘籍,保证你食欲满格吃完全程。

很多人虽然胃口倍儿棒,但手脚并不勤快。想做一顿美味的饭菜,可既要做菜又要做饭,着实麻烦。其实,想让嘴巴尽享美食的馈赠何须如此麻烦?金龙鱼大米教你懒人焖饭的秘籍,保证你食欲满格吃完全程。

  1、金龙鱼大米:排骨焖饭


  食材准备:排骨适量;金龙鱼大米适量;食用油适量;料酒适量;大蒜适量;香葱适量;生姜适量

  具体步骤:

  (1)排骨斩大块,焯水后备用。

  (2)油锅烧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下入焯好的排骨。

  (3)加入白糖,炒到微微发黄,调入料酒,淡口酱油,适量的老抽上色,拌均匀。

  (4)加入生姜和大蒜片,根据个人口味拌饭,加入酱和盐,然后注入适量的水。

  (5)米淘洗干净,把锅中的排骨连同汤汁和米一起倒入电饭锅中。

  (6)把饭煮熟后再焖十几分钟,出锅时用饭勺搅拌均匀,撒上葱花即可。

  2、金龙鱼大米:香菇胡萝卜焖饭


  食材准备:金龙鱼大米250g;腊肠150g;香菇6朵;胡萝卜200g;葱、姜、老抽、盐、糖、料酒、鸡粉、香油适量

  具体步骤:

  (1)香菇洗净,摘去根蒂备用。胡萝卜去皮,切小块,姜切丝。

  (2)腊肠放锅里蒸一下,拿出来切片或者切块都可以。

  (3)锅里放一点点油,不需要太多,润下锅就可以,姜丝下锅爆香,下腊肠翻炒几下,放入香菇和胡萝卜翻炒。加入适量生抽,加入少许料酒、一点糖、葱花、盐和鸡粉调味。

  (4)将事先浸泡半小时的金龙鱼原香稻大米,放进电饭煲里煮饭,在水里滴几滴香油,这样做出的饭特别香。

  (5)等到电饭煲里的水煮到看不见的时候,把炒好的料倒进去,盖上盖子继续煮。

  (6)直到煮饭键弹起后,继续保温15分钟,用铲子将菜饭搅拌均匀即可。

  焖饭之所以好吃,就在于各类食材搭配在一起,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相互融合后会创造出绝佳的味觉体验。而正如我们所知,焖饭口感的决定性因素在于大米的品质,绵软黏糯的粳米更容易吸收食材中的营养,所以成为焖饭的最佳大米选择。


  (图:金龙鱼大米)

  金龙鱼大米作为优质粳米的代表,更是兼具了泰国稻米的浓郁芳香和日本大米的绝妙口感,鲜嫩爽口,风味宜人,最适合用来做焖饭的食材。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中国优质稻米发展研讨会上,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组和日本佐竹谷物分析中心还同时发布测评结果,金龙鱼大米原香稻食味品值比肩日本、泰国优质大米,并且香味成分浓度不弱于举世闻名的泰国茉莉香米。

  打造专属美味懒人焖饭,金龙鱼大米给你满分。别光看着流口水,赶紧尝试做一下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