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运满满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参与发起“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

时间: 2017-06-06 13:56: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4日,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绿色融合”为主题,旨在为政、产、学、研提供一个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新的国际化平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

2017年6月4日,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绿色融合”为主题,旨在为政、产、学、研提供一个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新的国际化平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主持开幕式,来自40多个国家的近4000名代表出席会议。

今年WTC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带一路”国际交通合作圆桌会议,运满满作为唯一的智慧物流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成为40名“‘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ITA)发起成员之一。

\

“一带一路”国际交通合作圆桌会议嘉宾合影

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主持圆桌会议,亚投行(AIIB)投资局副局长方可、运满满总裁苗天冶等嘉宾发言。苗天冶表示,作为“互联网+物流”新业态的代表,运满满将借助平台巨大的数据资源等优势,为规范行业标准、提高服务效率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物流商业文明的变革。

与会嘉宾讨论并通过了共建“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的倡议,并发布了《北京共识》,谋求与沿线各国充分协商,兼顾各方利益,反映各方诉求,携手推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开放、融合与发展。

\

运满满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博览会

在与本次大会同期举办的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博览会上,运满满展台也分外抢眼,获得了权威媒体和与会代表的关注。交通运输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亲临运满满展区,了解了运满满的发展状况,体验了运满满APP,并对运满满在推进行业改革、降本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

翁孟勇理事长亲临运满满展位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中国制造”之后,交通基础设施的“中国建造”品牌正走向世界。以运满满为代表的的国内智慧物流企业,借助“一带一路”政策的利好,已经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展露锋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